3DS不玩時,大家是關機還是休眠?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3DS有不知不覺通訊,所以從上個星期五拿到機後

除了要拿SD卡放3D相片跟MP3外,都只把上蓋蓋起來休眠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沒啥不知不覺通訊的內容

希望任天堂能先丟些遊戲的3D預告片,像是MGSSE或是光神話之類的

要不然還要等到5月e-shop開張實在有點久

大家不玩3DS時是關機還是休眠呢?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1-03-12
休眠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16
睡覺時關機,其他都開著待機。 e-shop快開吧~~Or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20
又不太耗電 休眠沒差啊 聽說純待機可以待3天?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3
我一直很好奇,持續玩遊戲最短到底可以玩多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3-24
跟2F一樣... 期待五月底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26
總覺得2/26上還是有點倉促,一些網路服務還要5月才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9
GDC時SCE說NGP的PSN服務會在Day1開通,感覺就是在糗老任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03
休眠+1 還有怎麼設定fc code阿 有強者可以幫忙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07
待機XD今天買晚餐回家居然有擦到人耶>///<開心
James avatarJames2011-04-12
SCE的話聽聽就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14
SCE還說過PS3每片遊戲都1080P咧…(挖鼻孔)
Poppy avatarPoppy2011-04-18
SCE很高的機率是丟煙霧彈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1-04-21
PSN雖然有漸漸成熟了,但建議SCE大話還是少講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25
SCE經典吹牛:PS3可以模擬地球
Ivy avatarIvy2011-04-28
看那經典的PS HOME就知道了 超渣的
Ina avatarIna2011-05-01
to be fair,模擬地球和飛彈發射沒有直接證據說是SCE講的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SCE完全沒有闢謠,而讓謠言越澎越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02
該時間點
Jacob avatarJacob2011-05-02
默認?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04
倒不如是變相宣傳吧,從以前就做到現在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05
關機 關機 關機
Necoo avatarNecoo2011-05-06
出門就待機順便積金幣
Doris avatarDoris2011-05-09
當大家都不關機時,任天堂就成功了吧XD
Mia avatarMia2011-05-11
睡覺關機出門待機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5-13
休眠
從來不關機
Irma avatarIrma2011-05-15
待機,從來不關機^^a
Iris avatarIris2011-05-20
從來不關機 https://muxiv.com
Elma avatarElma2011-05-23
關機 關機 關機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