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DS有不知不覺通訊,所以從上個星期五拿到機後
除了要拿SD卡放3D相片跟MP3外,都只把上蓋蓋起來休眠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沒啥不知不覺通訊的內容
希望任天堂能先丟些遊戲的3D預告片,像是MGSSE或是光神話之類的
要不然還要等到5月e-shop開張實在有點久
大家不玩3DS時是關機還是休眠呢?
--
除了要拿SD卡放3D相片跟MP3外,都只把上蓋蓋起來休眠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沒啥不知不覺通訊的內容
希望任天堂能先丟些遊戲的3D預告片,像是MGSSE或是光神話之類的
要不然還要等到5月e-shop開張實在有點久
大家不玩3DS時是關機還是休眠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