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植物打殭屍 破關後的 向日葵唱的歌= = - NDSDoris · 2011-03-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 植物打殭屍 破關後 向日葵唱的歌 歌名是什麼?英文的看不出歌名顯示在何時 總覺得向日葵唱歌 有莫名的喜感XD 另外想要問 雙朵向日葵 要怎麼種出來呢 是要先種單朵的才可以再種兩朵的嗎? -- NDSAll CommentsVanessa2011-03-14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1_0SUGlDQLucy2011-03-16先種單朵再種雙朵的沒錯~Hedwig2011-03-20喔喔!!太感謝了= = 我是用錄音錄下來的說Zenobia2011-03-24這是ds的版本嗎 還是跟pc版一樣 (我沒玩過pc版Caitlin2011-03-29PC跟DS同首歌歐Suhail Hany2011-04-02我沒玩過DS版,但其它版本歌都一樣(日版有唱日文)Tracy2011-04-04雙朵感覺挺不划算滴,試過一次之後就不採用了Bethany2011-04-05我11歲了 http://tinyurl.com/4zwzsw8Vanessa2011-04-09上面的網址騙了我兩次-.-Related Posts戰國無雙編年史「通信」功能簡介一 (說明書)台南鄉民ㄘㄚ起來~!!戰國無雙編年史第三章天下統一任務一覽請問"極限脫出:9小時9人9扇門"有出O.S.T嗎?只限美版. 本月底回台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