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打殭屍 破關後的 向日葵唱的歌= =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植物打殭屍 破關後 向日葵唱的歌

歌名是什麼?英文的看不出歌名顯示在何時
總覺得向日葵唱歌 有莫名的喜感XD

另外想要問 雙朵向日葵 要怎麼種出來呢

是要先種單朵的才可以再種兩朵的嗎?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03-16
先種單朵再種雙朵的沒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20
喔喔!!太感謝了= = 我是用錄音錄下來的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24
這是ds的版本嗎 還是跟pc版一樣 (我沒玩過pc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29
PC跟DS同首歌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2
我沒玩過DS版,但其它版本歌都一樣(日版有唱日文)
Tracy avatarTracy2011-04-04
雙朵感覺挺不划算滴,試過一次之後就不採用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5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09
上面的網址騙了我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