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DS拆解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初次來到貴寶地發文,如有誤踏版規之處

請版主不另行通知,直接刪文!

圖文並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eva7141/13895783

通常我拍開箱,拆解,改造...

都習慣放在自己的BLOG

因為PTT的發文系統嚴重詬病就是...

圖片需要另做連結

常常整篇文章下來,一堆連結!

非常的麻煩= =

那~~~切回正題

拆了PS3主機,PS3手把,左手巡覽,右手MOVE,PSP...

嗯...抱歉= ="感覺我好像來錯版~XD

都在說$ONY的東西!

OKOK~3DS是第一次新接觸的任天堂掌上型主機

我以前從沒碰過任天堂的掌上型主機~

拆解過程中,可以處處體會到任天堂的用心

舉凡類比頭的安裝設計,上下螢幕的設計...

裸視3D的設計...

驚覺,現在的掌上型主機都越做越精緻!

當然,零件也就越來越多,密密麻麻的排線...(暈

嗯...很期待$ONY的新掌機NGP內部到底會是怎樣呢...XD

--
您今天被勸敗了嗎?! http://ppt.cc/i;g4
改造PS3大作戰! http://ppt.cc/iGRk
改造PSP大作戰! http://ppt.cc/,FLR
改造N3DS大作戰! http://ppt.cc/QVIi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14
Freda avatarFreda2011-03-19
3DS上蓋壓克力層沒拆阿,到時電鍍是整個鍍下去嗎?
Edith avatarEdith2011-03-22
推~這台3ds電鍍完也是包起來放著嗎= =?
Lydia avatarLydia2011-03-26
上層黏板移除後直接露出螢幕本體,並無另外的壓克力~
不會耶~會裝上水晶殼...我的PSP也是每天玩呀~XD
Kumar avatarKumar2011-03-30
我是指最後一張圖右上角那塊上蓋
Susan avatarSusan2011-03-30
喔~那塊是上蓋的外蓋呀~基本上這五塊都已經送廠處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1-04-03
所以到時是整個鍍下去,可這樣就沒有通透感了
Yuri avatarYuri2011-04-06
嗯...算是吧~N3DS的黑色跟一般的黑色掌機不同,是有點漸層
的~也算蠻有質感的,而藍色本身就有點電鍍的感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10
對了~這次不怕3ds跟psp一樣螢幕上下緣扭曲變形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10
嗯~不會~N3DS的上下緣比較寬~多謝提醒~這點當初有考慮過^^
Lily avatarLily2011-04-14
是喔!~那期待成果囉!!~是說少了一個導光元件~大丈夫か?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16
我也很希望那個消失的導光元件能再出現~
Iris avatarIris2011-04-21
那個導光元件是...就是...玩甚麼擦身會發出綠光的那個角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4-23
反正...就消失了= =算了~(攤手
我連擦身都還沒玩過...XD
Sarah avatarSarah2011-04-27
太了不起了= =
Enid avatarEnid2011-04-28
之前看過NDS的拆解圖,感覺上比NDS的結構精密多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4-29
電鍍王跑來NDS版客串阿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30
專業文要收錄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5-02
太庫了 原來真的有這種魔人~
Doris avatarDoris2011-05-07
你這變態分屍王(指)
Dora avatarDora2011-05-09
可見3DS的結構真的很精密... 這樣的價錢,我個人覺得可接受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1
推精密拆解!!!
Belly avatarBelly2011-05-15
有看有推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5-18
這不推還得了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22
3DS解體勇者,推一個先
Dora avatarDora2011-05-22
這太誇張了,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23
太酷了~感謝分享!!
Tracy avatarTracy2011-05-26
大部分解開始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5-28
期待電鍍王的新作品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30
解成這樣 好血腥= =
Ina avatarIna2011-06-02
3DS也精密的太恐怖 跟DSL完全不能比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2
有看有推~:D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7
好殘忍啊 推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08
最新消息~我剛剛找到那個導光元件了~~~~~~~~Y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10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