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DS猴子球 - ND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版友入手這塊了嗎??
我個人是很喜歡玩GC版的猴子球~~不知道這次做得怎樣
昨天在光商問了三四間店都沒貨,
另外還有店員跟我說之後台灣有廠商要代理遊戲片(非博X)
(而且沒有代理主機....這是...?)
其中確定有猴子球這片,所以他們沒有打算進這片想等代理....
但我當然不知道消息是否屬實以及要多久就是了....

重點是...我現在一塊遊戲都沒有~~~只有主機可以射臉(?)
猴子球到底好不好玩啊XD (景深處理~遊戲性之類~~)
我沒有想等代理的意思啊~~~~~

感謝!!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15
或是實感賽車....有人買嗎?QQ都沒人討論QQ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17
實感賽車之前不是有心得文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22
巴哈哈啦區有人分享 說還不錯 昨天看完 就衝動下單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3-24
但都是情報~~不是實機上手啊QQ
Noah avatarNoah2011-03-27
巴哈有心得阿
Tom avatarTom2011-03-27
今天看到價格太親民了,就買了 or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01
台北地下街德X有,1540元,我有買
Kelly avatarKelly2011-04-05
樓上的朋友 我買1320耶@@
Hedda avatarHedda2011-04-07
請問是實感賽車1540還是猴子球1540@@?實感機乎都1800up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1
我看德○報價是1360 @@ (猴子球)
Ivy avatarIvy2011-04-15
猴球最低我有看到1250
Ethan avatarEthan2011-04-17
猴子球開陀螺儀模式+3D 玩起來很晃 3D狂跑
Kama avatarKama2011-04-2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4-22
所以要看3D畫面 用搖桿控制比較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26
我沒玩過使用陀螺儀又很好玩的遊戲
轉來轉去很難玩
Lily avatarLily2011-04-28
轉轉壞力歐很好玩啊
Ethan avatarEthan2011-05-02
對 要看3D用搖桿控制比較好玩
Yuri avatarYuri2011-05-02
GBA的轉轉壞力歐極讚啊.....
Harry avatarHarry2011-05-03
所以要期待3DS出轉轉壞利歐嗎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05
……我是三月5日買的,跌價真快…
Cara avatarCara2011-05-06
轉轉壞力歐超好玩 WarioWare系列中最喜歡這代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09
1300台北就有 不建議開3D+陀螺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10
希望也能像之前DSi版本的壞利歐用上攝影功能
Erin avatarErin2011-05-13
或是實感賽車....有 https://muxiv.com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17
實感賽車之前不是有心得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