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版友入手這塊了嗎??
我個人是很喜歡玩GC版的猴子球~~不知道這次做得怎樣
昨天在光商問了三四間店都沒貨,
另外還有店員跟我說之後台灣有廠商要代理遊戲片(非博X)
(而且沒有代理主機....這是...?)
其中確定有猴子球這片,所以他們沒有打算進這片想等代理....
但我當然不知道消息是否屬實以及要多久就是了....
重點是...我現在一塊遊戲都沒有~~~只有主機可以射臉(?)
猴子球到底好不好玩啊XD (景深處理~遊戲性之類~~)
我沒有想等代理的意思啊~~~~~
感謝!!
--
我個人是很喜歡玩GC版的猴子球~~不知道這次做得怎樣
昨天在光商問了三四間店都沒貨,
另外還有店員跟我說之後台灣有廠商要代理遊戲片(非博X)
(而且沒有代理主機....這是...?)
其中確定有猴子球這片,所以他們沒有打算進這片想等代理....
但我當然不知道消息是否屬實以及要多久就是了....
重點是...我現在一塊遊戲都沒有~~~只有主機可以射臉(?)
猴子球到底好不好玩啊XD (景深處理~遊戲性之類~~)
我沒有想等代理的意思啊~~~~~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