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買了 3DS~ 真有趣!
但是因為不常去地下街,目前只擦到四個人,所以要玩擦身傳說都是派狗狗..
(因為我選了犬系),打到地道而已,就發現有一個鬼拿著黃色盾牌。一開始我還
以為黃劍打不壞黃盾,結果怎麼傭兵都是黃色啊啊啊...
剛剛查到才發現是要同色打才行! Orz 問題來啦~~剛剛至少叫了五隻出來打,結果
每一隻都是揮下去,噹的一聲就反彈了.. 然後牠就走掉! Orz
這下怎麼辦咧~~? 竟然都打不壞! (/‵Д′)/~ ╧╧
--
但是因為不常去地下街,目前只擦到四個人,所以要玩擦身傳說都是派狗狗..
(因為我選了犬系),打到地道而已,就發現有一個鬼拿著黃色盾牌。一開始我還
以為黃劍打不壞黃盾,結果怎麼傭兵都是黃色啊啊啊...
剛剛查到才發現是要同色打才行! Orz 問題來啦~~剛剛至少叫了五隻出來打,結果
每一隻都是揮下去,噹的一聲就反彈了.. 然後牠就走掉! Orz
這下怎麼辦咧~~? 竟然都打不壞! (/‵Д′)/~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