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 wii和ndsl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開始先玩wii的馬力歐玩了好一陣子幾乎都破玩了,不過我是泡泡裡面那個XD
最近買了ndsl的新馬力兄弟,結果把玩wii的習慣也用在nds上面了...

wii的馬力歐有時候都要甩一下可以跳比較高或是可以飛...

玩nds要跳的時候也都會不自覺的甩一下,都是看到nds的螢幕晃一下才想到XD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還是我特別笨@@"

最後...馬力歐真的事我覺得wii和nds最值得的遊戲啦XD
因為看不懂也能玩還可以大家一起玩,我是女生...女生們可以考慮!!!!!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5
以前齁溜肯的時候把整台sfc扯飛 ...
Isla avatarIsla2011-03-30
以前會跟馬力歐一起跳以為會跳比較大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30
會!XDDD 我旁邊那個剛剛甩好大力 害我嚇一跳 X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31
一樓的讓我想到~之前新聞說有人用wii把手把電視打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