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amb (愛麗兒其實不在倫敦。)》之銘言:
: 其實我的NDSi LL已經跟我在一起一年多了,是歐版。
: 之前玩內附的腦鍛遊戲時遊戲語言是英文,然後我很久沒碰它,
: 接著今天把機器給我妹玩時該遊戲就變成不知道是什麼文的某種歐洲語言了!@.@
: 但主選單的語言還是英文啊??
: 所以我想來請教一下,這個遊戲要更改語言的地方和順序是在哪裡?
: 不能改的話我就只好把這內建遊戲刪除了,嗚嗚嗚......
刪了又不能重新安裝,原po別衝動。
進入遊戲,跑完版權宣告畫面後的主選單:
[Return to DSi Menu] [地球] <---點地球就能選語言
[ Guest ]
[ My Brain Training ]
[ Help ]
我自己的是美版NDSiXL,內容應該相去不遠。
--
: 其實我的NDSi LL已經跟我在一起一年多了,是歐版。
: 之前玩內附的腦鍛遊戲時遊戲語言是英文,然後我很久沒碰它,
: 接著今天把機器給我妹玩時該遊戲就變成不知道是什麼文的某種歐洲語言了!@.@
: 但主選單的語言還是英文啊??
: 所以我想來請教一下,這個遊戲要更改語言的地方和順序是在哪裡?
: 不能改的話我就只好把這內建遊戲刪除了,嗚嗚嗚......
刪了又不能重新安裝,原po別衝動。
進入遊戲,跑完版權宣告畫面後的主選單:
[Return to DSi Menu] [地球] <---點地球就能選語言
[ Guest ]
[ My Brain Training ]
[ Help ]
我自己的是美版NDSiXL,內容應該相去不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