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大樓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玩模擬大樓

破到第三關 要蓋百貨公司(?)

就是地下會有地下鐵經過的那關

而商店蓋到第六樓之後

不管怎麼用 客人都不會走上去

因為這關的客用電梯只會抵達一樓和十樓

我有嘗試把手扶梯從十樓開始往下蓋

想說看他們會不會搭電梯到十樓走下來

結果還是沒有 ( ̄□ ̄|||)a


而電影院也是不會放映 也沒有客人走進去

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