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戰國無雙遊玩小小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拿到了戰國無雙之後,立馬在公司拆封開始遊玩

而且還是拿我朋友的主機!!(根本不顧他是否想自己開箱!哈哈)

標題畫面實在好萌,那個拿著槍的角色是誰呢...

不知道,反正好萌!(完全不負責發言)

過場動畫、CG場景實在是無話可說

可以嫌棄的地方就是,對話好多....

在拿到之前就有耳聞,〔如果對於戰國歷史不了解,玩起來會有點無趣〕的傳聞

因此就上GOOGLE找了戰國歷史略翻了一下

喔喔,織田信長~~~
.......
.....
.......
...
..
.....

恩,還是看不懂~不過至少認識了幾個人物XD!!

〔第一章、河越夜戰〕

總覺得就算不懂戰國歷史,光看標題我覺得我也變成日本人了!!(誤

不過戰國無雙沒有變的就是,小兵依然是紙糊的

大將也是雞肋...

第一章快速的通過之後,我有了很簡單的心得(本文開始<遭毆>)

第一點要提的就是,男主角的範圍技真是太方便了!!!

第二點就是,3D的景深真是太美妙了~

第三點就是,切換人物的系統真是鴕鳥心態(重點錯了吧!!)

第四點就是,其實兵的數量比我想像的還多,很明顯的3DS硬體提升很多

第五點就是,我還要再玩第二章才知道!!(咦?


以上就是小弟的粗略心得,如果對戰國有愛的捧油們~

一起來攻略日本吧!!!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03-15
後面兩章小兵的數量還會再提昇,但隱形兵情況也會增加
James avatarJames2011-03-15
這次小兵老愛斷我招... 而且莫名其妙的硬
Rae avatarRae2011-03-20
這片小兵比武將還難纏很多...= =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1
我玩到第一章最後一戰就偷偷把難度調到簡單了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5
非常喜歡這種3D的景深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5
我才不會說我的難度一直都在簡單呢~(喂XD)
Hazel avatarHazel2011-03-30
這次的小兵的確gy點...不過血好薄逃好快!!
Lucy avatarLucy2011-04-02
好萌....好萌....好萌的......織田信長??????????XDDD
Ivy avatarIvy2011-04-07
戰國無雙三的小兵就很愛亂戳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1-04-08
織田信長什馬的亂入了吧!!XD!! 是說標題頁到底是誰啊?
Susan avatarSusan2011-04-11
標題那位是真田幸村,當家小生,這次遵照歷史很晚才會登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15
沒想到幸村可以這麼萌.....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15
主角的那把槍真的蠻猛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16
會嗎 那把槍前面幾發根本射不到人吧 話說 黑田超猛!!!
Tom avatarTom2011-04-21
剛剛拿到秀吉的最終兵器....武將們的最終兵器都超威= =
Mary avatarMary2011-04-24
不過....好感度要最高才拿的道.....
Andy avatarAndy2011-04-26
好感度是那個問問題 2選1 才能提升嗎
我看不懂日文都亂選=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30
沒錯
Annie avatarAnnie2011-05-01
打普通模式第3章後半部你就會覺得鐵面人跟力士超機車
Kumar avatarKumar2011-05-04
玩了快35h....主角73級3之陪打的60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06
35小時是怎麼回事....!!! 73級才第三章...那到底幾章啊
看不懂日文+1....QAQ
Dora avatarDora2011-05-06
我簡單打了一次普通又打了一次現在再打困難....
Puput avatarPuput2011-05-11
總共4章還有1章外傳有幾個戰役你要打第2輪大概才看的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15
只要主角有c1-3,地獄陽炎武將*3都可以輕易完封!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18
不過地獄的武將好噁心,被兩個武將攻擊極可能直接接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5-23
想發揮C1-3的無恥,請配好修羅5+閃光/凍牙5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5-27
看見武將立刻掉頭邊跑邊用掉前三槍,轉身就歡樂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5-30
這代是以主角為主,其他武將可以自由操做嗎?
我指的是不帶主角出門的情況...有點想買又怕內容貧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03
每關包括主角可以用四個武將,打過一次可以換人
Lily avatarLily2011-06-07
第二次以後可以換走主角,不過其他角色要加好感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10
玩一玩其實真的挺酷的,我都覺得我快要成為日本人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14
只要主角有c1-3,地 https://muxiv.com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7
會嗎 那把槍前面幾發根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