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了戰國無雙之後,立馬在公司拆封開始遊玩
而且還是拿我朋友的主機!!(根本不顧他是否想自己開箱!哈哈)
標題畫面實在好萌,那個拿著槍的角色是誰呢...
不知道,反正好萌!(完全不負責發言)
過場動畫、CG場景實在是無話可說
可以嫌棄的地方就是,對話好多....
在拿到之前就有耳聞,〔如果對於戰國歷史不了解,玩起來會有點無趣〕的傳聞
因此就上GOOGLE找了戰國歷史略翻了一下
喔喔,織田信長~~~
.......
.....
.......
...
..
.....
恩,還是看不懂~不過至少認識了幾個人物XD!!
〔第一章、河越夜戰〕
總覺得就算不懂戰國歷史,光看標題我覺得我也變成日本人了!!(誤
不過戰國無雙沒有變的就是,小兵依然是紙糊的
大將也是雞肋...
第一章快速的通過之後,我有了很簡單的心得(本文開始<遭毆>)
第一點要提的就是,男主角的範圍技真是太方便了!!!
第二點就是,3D的景深真是太美妙了~
第三點就是,切換人物的系統真是鴕鳥心態(重點錯了吧!!)
第四點就是,其實兵的數量比我想像的還多,很明顯的3DS硬體提升很多
第五點就是,我還要再玩第二章才知道!!(咦?
以上就是小弟的粗略心得,如果對戰國有愛的捧油們~
一起來攻略日本吧!!!
--
而且還是拿我朋友的主機!!(根本不顧他是否想自己開箱!哈哈)
標題畫面實在好萌,那個拿著槍的角色是誰呢...
不知道,反正好萌!(完全不負責發言)
過場動畫、CG場景實在是無話可說
可以嫌棄的地方就是,對話好多....
在拿到之前就有耳聞,〔如果對於戰國歷史不了解,玩起來會有點無趣〕的傳聞
因此就上GOOGLE找了戰國歷史略翻了一下
喔喔,織田信長~~~
.......
.....
.......
...
..
.....
恩,還是看不懂~不過至少認識了幾個人物XD!!
〔第一章、河越夜戰〕
總覺得就算不懂戰國歷史,光看標題我覺得我也變成日本人了!!(誤
不過戰國無雙沒有變的就是,小兵依然是紙糊的
大將也是雞肋...
第一章快速的通過之後,我有了很簡單的心得(本文開始<遭毆>)
第一點要提的就是,男主角的範圍技真是太方便了!!!
第二點就是,3D的景深真是太美妙了~
第三點就是,切換人物的系統真是鴕鳥心態(重點錯了吧!!)
第四點就是,其實兵的數量比我想像的還多,很明顯的3DS硬體提升很多
第五點就是,我還要再玩第二章才知道!!(咦?
以上就是小弟的粗略心得,如果對戰國有愛的捧油們~
一起來攻略日本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