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3DS的3D效果 - NDSPoppy · 2011-03-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有3DS的版友們 我看3DS的3D效果是呈現雙疊影 就是類似眼睛閃光一樣 並沒有感覺到有3D效果 這樣是代表我眼睛不適應3D效果嗎?? 雙眼視差只差了50度吧 但近視還蠻深的 800多度 會是這樣有影響嗎?? 再麻煩有的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謝謝!! -- NDSAll CommentsLiam2011-03-14有戴矯正眼鏡嗎Elizabeth2011-03-17有戴眼鏡~ 度數好像是配到800Christine2011-03-20調整3D程度沒用嗎Olivia2011-03-203D調到滿根本是畫面很混亂 我幾乎只調到快變成2D....Ingrid2011-03-24我沒差耶,我近視比你嚴重說Agnes2011-03-27有遠近調整左右搖晃一下嗎?Frederic2011-03-30有試著把螢幕拉近拉遠, 但沒有改變Andy2011-04-04調到快變成2D,那有3D效果嗎Edward Lewis2011-04-07就已感覺畫面變明亮,但沒有3D效果Tristan Cohan2011-04-07我的狀況是3D時, 畫面會變成兩個影像 3D越多影像分越開所以調到快2D時, 圖像就會越集中, 感覺變成一個Steve2011-04-10就像是看3D電影 但沒帶3D眼鏡一樣Edwina2011-04-12可能視差過大建議去檢查Vanessa2011-04-17我雙眼視差250 戴眼鏡後玩3DS沒問題Hedwig2011-04-17我雙眼視差300度,戴眼鏡校正後可以清楚看到3D,你的視差可能增加了,所以看不到3D...Tracy2011-04-19看樣子真的是眼睛的問題,我看真的要去檢查一下了!謝謝各位Ethan2011-04-24可見3DS對矯正眼睛有很大的幫助(?)Isla2011-04-28醫生說"快玩3DS 及早發現視力問題!"Rachel2011-05-02有閉一隻眼睛看看過嗎?如果還是分開的影像,可能看的位置Kristin2011-05-06不對,或是3DS的螢幕沒組裝好。Isla2011-05-09我視差兩百 裸視還是可以看到3D耶 可能是距離跟角度沒橋好吧Irma2011-05-11對阿@@ 會不會是距離的問題? 像我靠太近也會看到殘影但退後一點就看的到了Joe2011-05-13嗯,距離也有差Tom2011-05-14我近視快1200度,雙眼視差破百,散光度數也很高,戴了矯Steve2011-05-17正眼鏡後看還蠻正常的...應該是原PO看螢幕的距離問題?Connor2011-05-19結果眼睛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原po手上的3DS XDGilbert2011-05-22閉一隻眼應該就沒辦法了吧...Emma2011-05-24因為立體感是雙眼造成的 所以先天一隻眼失明的話要學..Thomas2011-05-24先把3ds拿給你旁邊的人問他們看不看得到3d!Anonymous2011-05-28推樓上 先叫朋友看看是否正常Joseph2011-05-31距離問題~ 我試過很多次了! 所以應該不是這問題我看先去找朋友試看看好了,希望我不是拿到機王.....Queena2011-05-31報紙有說有人是無法看3d螢幕的...莫非原po就是萬中之一Ursula2011-06-03搞不好是螢幕的光柵有問題啊XDAgnes2011-06-03結果橋眼睛橋了半天,最後是手上的3DS故障??????Susan2011-06-06好像是機器的問題耶!!! 我朋友都說看到的是疊影不是3DEden2011-06-10哈哈結論居然是這樣George2011-06-15好像是我對於3D有誤解...店員說有疊影是正常的!!!Jake2011-06-17正常會有一些角度是很清楚的,超過可視角才會有疊影喔Skylar Davis2011-06-19嗯,距離也有差 https://muxiv.comEmma2011-06-21醫生說"快玩3DS 及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關於擦身的疑問Pokemon黑白美國首日破百萬3DS第二周銷售量(日本)~~3DS可能會有Game DEMO下載嗎?用3DS玩NDS遊戲的小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