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3D效果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有3DS的版友們

我看3DS的3D效果是呈現雙疊影
就是類似眼睛閃光一樣
並沒有感覺到有3D效果

這樣是代表我眼睛不適應3D效果嗎??
雙眼視差只差了50度吧
但近視還蠻深的 800多度

會是這樣有影響嗎??


再麻煩有的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1-03-14
有戴矯正眼鏡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17
有戴眼鏡~ 度數好像是配到80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20
調整3D程度沒用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20
3D調到滿根本是畫面很混亂 我幾乎只調到快變成2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4
我沒差耶,我近視比你嚴重說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7
有遠近調整左右搖晃一下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30
有試著把螢幕拉近拉遠, 但沒有改變
Andy avatarAndy2011-04-04
調到快變成2D,那有3D效果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07
就已感覺畫面變明亮,但沒有3D效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07
我的狀況是3D時, 畫面會變成兩個影像 3D越多影像分越開
所以調到快2D時, 圖像就會越集中, 感覺變成一個
Steve avatarSteve2011-04-10
就像是看3D電影 但沒帶3D眼鏡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12
可能視差過大
建議去檢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7
我雙眼視差250 戴眼鏡後玩3DS沒問題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17
我雙眼視差300度,戴眼鏡校正後可以清楚看到3D,你的視差可能
增加了,所以看不到3D...
Tracy avatarTracy2011-04-19
看樣子真的是眼睛的問題,我看真的要去檢查一下了!謝謝各位
Ethan avatarEthan2011-04-24
可見3DS對矯正眼睛有很大的幫助(?)
Isla avatarIsla2011-04-28
醫生說"快玩3DS 及早發現視力問題!"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02
有閉一隻眼睛看看過嗎?如果還是分開的影像,可能看的位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06
不對,或是3DS的螢幕沒組裝好。
Isla avatarIsla2011-05-09
我視差兩百 裸視還是可以看到3D耶 可能是距離跟角度沒橋好吧
Irma avatarIrma2011-05-11
對阿@@ 會不會是距離的問題? 像我靠太近也會看到殘影
但退後一點就看的到了
Joe avatarJoe2011-05-13
嗯,距離也有差
Tom avatarTom2011-05-14
我近視快1200度,雙眼視差破百,散光度數也很高,戴了矯
Steve avatarSteve2011-05-17
正眼鏡後看還蠻正常的...應該是原PO看螢幕的距離問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19
結果眼睛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原po手上的3DS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5-22
閉一隻眼應該就沒辦法了吧...
Emma avatarEmma2011-05-24
因為立體感是雙眼造成的 所以先天一隻眼失明的話要學..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24
先把3ds拿給你旁邊的人問他們看不看得到3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28
推樓上 先叫朋友看看是否正常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31
距離問題~ 我試過很多次了! 所以應該不是這問題
我看先去找朋友試看看好了,希望我不是拿到機王.....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31
報紙有說有人是無法看3d螢幕的...莫非原po就是萬中之一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03
搞不好是螢幕的光柵有問題啊XD
Agnes avatarAgnes2011-06-03
結果橋眼睛橋了半天,最後是手上的3DS故障??????
Susan avatarSusan2011-06-06
好像是機器的問題耶!!! 我朋友都說看到的是疊影不是3D
Eden avatarEden2011-06-10
哈哈結論居然是這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15
好像是我對於3D有誤解...店員說有疊影是正常的!!!
Jake avatarJake2011-06-17
正常會有一些角度是很清楚的,超過可視角才會有疊影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19
嗯,距離也有差 https://muxiv.com
Emma avatarEmma2011-06-21
醫生說"快玩3DS 及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