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擦身的疑問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查過版上關於擦身的資料看過,但是還是有些小疑問…


1.擦身只要將主機闔上,並且將內建的擦身傳奇開啟,就會開始嗎?
PS:我有將無線網路開關開啟。


2.關於遊戲的擦身,我是買任天狗,在遊戲裡頭也有一個擦身的開關。
表示說我可以同時擦身任天狗跟擦身傳奇囉?


3.任天狗有散步功能,我在帶狗散步時也可以跟他人擦身嗎?


4.看到版上有人說如果擦身過後沒去理他,資料會消失,那表示每次看到有擦身的
綠色燈號亮起就要去擦身傳奇及任天狗一個一個開來檢查?


5.是否可以透過無線網路跟遠方的友人擦身?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03-11
傳說不用開啟,在擦身的選項中設定好的話在主選單也能擦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3
阿,當然要把主機闔上
Yedda avatarYedda2011-03-15
不用闔上似乎也可以。只要有設定要接收擦身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19
請問擦身設定在哪設定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22
可以擦身的軟體個別設定。擦身廣場進去第一次就會要你設
Puput avatarPuput2011-03-24
請問NDSL可以擦身通信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25
NDSL有些遊戲可以,只是要插著遊戲卡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