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陪我三、四年的小黑 NDSL在去年底還是今年初賣人了 (遠目~
應該是唯一陪我走遍了幾個國家的好朋友
(眼鏡、鞋子、相機和手機都換了,只有NDSL一直不變... 我怎麼會對朋友這麼狠心 =_=)
現在3DS出來了,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入手~
不過我不知道3DS有沒有提供下載Game Demo的服務呀 (不是謎版)
因為我是一個光玩Demo就能玩得很開心的人~
像是XBOX 360入手到現在,手中保存的遊戲只有一片 - GTA4...
其他都上Xbox Live下載Demo來玩...
不然... 現在3DS的遊戲也不便宜... 實在破財呀 =_=
--
http://www.zoncheng.com/
一個人的地球之旅 ~ Zon Cheng's Travel Journal
--
應該是唯一陪我走遍了幾個國家的好朋友
(眼鏡、鞋子、相機和手機都換了,只有NDSL一直不變... 我怎麼會對朋友這麼狠心 =_=)
現在3DS出來了,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入手~
不過我不知道3DS有沒有提供下載Game Demo的服務呀 (不是謎版)
因為我是一個光玩Demo就能玩得很開心的人~
像是XBOX 360入手到現在,手中保存的遊戲只有一片 - GTA4...
其他都上Xbox Live下載Demo來玩...
不然... 現在3DS的遊戲也不便宜... 實在破財呀 =_=
--
http://www.zoncheng.com/
一個人的地球之旅 ~ Zon Cheng's Travel Journa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