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可能會有Game DEMO下載嗎? - NDS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 陪我三、四年的小黑 NDSL在去年底還是今年初賣人了 (遠目~

應該是唯一陪我走遍了幾個國家的好朋友
(眼鏡、鞋子、相機和手機都換了,只有NDSL一直不變... 我怎麼會對朋友這麼狠心 =_=)

現在3DS出來了,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入手~

不過我不知道3DS有沒有提供下載Game Demo的服務呀 (不是謎版)

因為我是一個光玩Demo就能玩得很開心的人~

像是XBOX 360入手到現在,手中保存的遊戲只有一片 - GTA4...

其他都上Xbox Live下載Demo來玩...

不然... 現在3DS的遊戲也不便宜... 實在破財呀 =_=

--
http://www.zoncheng.com/
一個人的地球之旅 ~ Zon Cheng's Travel Journal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10
Wii有讓DS下載試玩版的功能,但限日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14
所以... 還要養一台Wii喔... =_=
Sandy avatarSandy2011-03-15
你買Wii最多就是下載Wii Demo,不能玩3DS DEMO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16
3DS還不知道。DS時期有少數遊戲可以透過Wii下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17
不過老任在網路方面真的需要加強... 360網路東西又多又快
Hedy avatarHedy2011-03-21
你都去過20來個國家了,養一台3DS對你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
Ida avatarIda2011-03-21
人的價值觀不同,不能這樣比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3
推樓上.....我還沒出過國勒.....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5
我其實對玩game沒有熱忱,對game的UI和遊戲性比較有興趣~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29
推樓上
Dora avatarDora2011-04-01
那你可以去gamedesign版看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2
哇,被往下推了兩樓XD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05
而且我都會想到一個game我會玩多久 - 通常我都不會玩太久...
我覺得有game demo真的是一個很fair也能降低X版的方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08
至少消費比較不會再踩到雷了... 而製造商也能多點反饋...
Sarah avatarSarah2011-04-13
希望能直接用3ds載3d版的遊戲pv影片
Yuri avatarYuri2011-04-16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19
你買Wii最多就是下載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