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新買了一個耳機有附麥克風的那種

於是乎跟朋友測試了一下,結果他說我說話的聲音都是斷斷續續的

我也很確定說話的時候,K鍵都有按著阿

就不知道為什麼說話會斷斷續續的

請問板上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04-29
網路問題,你家網路是哪種的? 512/64 1M/64 2M/256 ?
至少要2M/256才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4-29
光纖10M呢...= =
Hazel avatarHazel2009-05-03
把桌面音量控制的麥克風勾成靜音 然後把cso裡的mic音量調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05
10M的話你要看看是否有其他程式佔用頻寬
如FOXY、BT、EM...等 或是你電腦是否是與其他人共用頻寬
如果還是不能,建議你與你的電信業者反應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08
你先用XP內建的錄音機測試看看 說不定是MIC本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