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塔那邊好練?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玩天堂一陣子了~
以前去魂塔都是去打八老~
從來沒去那邊練過~
一直聽人家說魂塔很好練很好衝等~
想說現在魂塔有限時了~
應該也沒有包場了~
想要來去手動練看看~
想請問一下如果1智騎 1法師 1智黑妖的組合
手動的話在那個房間會比較好練
比較好衝等呢??

順便問一下到底時間重置是怎麼算的?
每個禮拜三的維修過後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9
魂2右邊那間沒衝暈~左邊那間擋的住也好練
Mason avatarMason2012-02-23
魂2不怕暈左1右3 怕暈右1
Emily avatarEmily2012-02-25
所以衝等的好地方都是在魂2~改天來去看看 謝謝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26
魂四花園好像也不錯~一年多沒玩的印象!!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8
順便問一下 為啥我一進魂塔 就會被傳出去?
Freda avatarFreda2012-02-29
1騎2妖1王只到看小王正打就又被傳了.是走太慢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3
時間到會傳人~就在近去把小王幹掉就好拉!!
Ula avatarUla2012-03-06
是機分傳1次?光看到小王正要走過去就被傳了.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