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來問問題了......
參考#1CwDMWFm和#1AUwRgAI以及爬文後發現大多配點都是雙修
EX.怪互+螺旋、雙劍+螺旋等,基本上都會去點雙手劍
可是在下在轉生前是玩單手呀QQ(連伊甸園武器都拿單手劍)
---------------------------------------------------------------------
[以下是轉生前配點]
@劍士時期
單熟10 雙1 回復10 狂擊10 挑釁10 霸體8
@騎士
騎乘1 騎兵修練5 投擲3 槍熟10 連刺10 長矛刺擊10 騎乘10
--------------------------------------------------------------------
目前job37只敢點回復和狂擊,單/霜手劍不知該怎麼去選擇(如果雙手的話就要買武器了)
如果練雙手劍是不是不能玩騎乘而要用怪互了
騎領時至少會點到
騎乘1 騎兵1 反擊1 槍熟10 連刺5 矛刺5 集中5 螺旋5 狂怒1
速回1
其他就不太清楚了......能把連刺和矛刺點滿嗎?
現在LV42素質配點則是 V、S、D各36(先求個打得中也有一點痛度又不會輕易掛)
基於血厚比較安心(至少打不贏還有時間按alt+F4),所以和轉生前一樣是體系
應該會點到D70、V80以上吧,但是點的順序&S、I和A就不知道該多少了
雖然說伊甸園武器拿到三轉似乎都可以,可是它的重量是0
拿計算機試按88等時若S至54 V88、D70用螺旋打暗黑祭司,只能說慘不忍睹(還不如用連刺)
不換武器似乎也不行了......有800w以下可以買到的夠重通用矛嗎?(在免波)
另外還想問一些事:
1.免波的鄉民公會是哪呀?有假日上+不打城的嗎
2.免波的髮夾大概多少? 露天價有點可怕,我需要給小服戴個隱匿好去獸人區吸趴
3.打到的圓形鋁盾、三葉鐵甲蟲卡該脫手嗎?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一篇
--
參考#1CwDMWFm和#1AUwRgAI以及爬文後發現大多配點都是雙修
EX.怪互+螺旋、雙劍+螺旋等,基本上都會去點雙手劍
可是在下在轉生前是玩單手呀QQ(連伊甸園武器都拿單手劍)
---------------------------------------------------------------------
[以下是轉生前配點]
@劍士時期
單熟10 雙1 回復10 狂擊10 挑釁10 霸體8
@騎士
騎乘1 騎兵修練5 投擲3 槍熟10 連刺10 長矛刺擊10 騎乘10
--------------------------------------------------------------------
目前job37只敢點回復和狂擊,單/霜手劍不知該怎麼去選擇(如果雙手的話就要買武器了)
如果練雙手劍是不是不能玩騎乘而要用怪互了
騎領時至少會點到
騎乘1 騎兵1 反擊1 槍熟10 連刺5 矛刺5 集中5 螺旋5 狂怒1
速回1
其他就不太清楚了......能把連刺和矛刺點滿嗎?
現在LV42素質配點則是 V、S、D各36(先求個打得中也有一點痛度又不會輕易掛)
基於血厚比較安心(至少打不贏還有時間按alt+F4),所以和轉生前一樣是體系
應該會點到D70、V80以上吧,但是點的順序&S、I和A就不知道該多少了
雖然說伊甸園武器拿到三轉似乎都可以,可是它的重量是0
拿計算機試按88等時若S至54 V88、D70用螺旋打暗黑祭司,只能說慘不忍睹(還不如用連刺)
不換武器似乎也不行了......有800w以下可以買到的夠重通用矛嗎?(在免波)
另外還想問一些事:
1.免波的鄉民公會是哪呀?有假日上+不打城的嗎
2.免波的髮夾大概多少? 露天價有點可怕,我需要給小服戴個隱匿好去獸人區吸趴
3.打到的圓形鋁盾、三葉鐵甲蟲卡該脫手嗎?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一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