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在某telnet上的cs精華區裡
看到讓耳機變大聲的設定而跟進之後

我的耳機的立體音都變得很大聲
以前雖然小聲了點 但至少左右前後分得清楚清楚
現在這樣好大聲哦 尤其是vertigo..根本分不清楚人在哪裡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關掉嗎 我試過關掉EAX A3D 都沒有用滴說~"~

另外 可以伸練爆頭的BOT嗎~~精華區的好像是舊資料
新的我找不到XD

--
歡迎大家到 G@Y3 ServeR play play
IP: 140.114.203.81
小弟不才ID叫做 r_K[HrCc] 請要欺負我
還有...我不是gay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5-07-15
嘿..我是C@sio有看過嗎...你打的不錯ㄋ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7-16
不是gay不能當amd喔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7-19
那我可以當intel嗎? 樓上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7-19
我不是adm呀~那傢伙只是id跟我很像罷了 :)
我英文本來就爛呀~"~
我習慣了...一群烏合之gay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5-07-23
河吸吸你的server拼錯了....
什麼叫做請要欺負你???
Oscar avatarOscar2005-07-26
我是寶貝豬...八月分才能打CS...忍耐一下
Kyle avatarKyle2005-07-27
CC哥有狗北七的-.-"
不是GAY不能當admㄟ~~何吸吸下次你來要踢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7-30
我發現還是沒人解決CC的問題XD
大家都離題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8-03
好吧,回歸主題,我認為重灌系統最快
呵CC..怎樣,我對你很好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5-08-07
嗯 pig 你不錯...真是個有建設性的回答呀!(呿)
Sarah avatarSarah2005-08-08
等我到八月,封印解除就可以跟你打CS了
希望那時你的問題已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