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P與TS2的關係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東西有甚麼好處?

打TP的時候可以及時跟隊友討論戰略

甚麼叫做及時?

可能是面臨敵軍壓制 我方一邊回擊一邊撤退

或者是進攻途中要臨時改變策略

報位?

跟隊友分享自己手上的情報

就像 培因的六道輪迴那樣

每個人都是隊友的眼睛

第一手而且不用透過自己確認的情報

不就能大大提升戰術的成功率嗎?

ex A點有一隻狙擊 三支步槍

當然 沒說TS2是必備

因為TS2能做的 內建無線電也可以

只是完整性比較不足

至於死後的報位就省省吧


推 jaychou99:TS2相較於CSO有一定的聲音品質,我來放大絕:不爽不要用 06/08 09:49
→ jaychou99:像虹漾如果用CSO語音的話就有用跟沒用一樣,斷斷續續的 06/08 09:50
→ jaychou99:但他如果用TS2就很清楚,還滿重要的吧?! 06/08 09:50
→ jaychou99:而且人家會問你有沒有裝就只是想確認狀況而已啊 06/08 09:50
→ jaychou99:隊友在提供情報的時候當然會希望能夠傳達給所有人知道 06/08 09:50
→ jaychou99:還有啊,TS2怎麼會叫作外掛咧?哪一點能輔助了你跟我說? 06/08 09:51
→ jaychou99:只是增加報位即時性的東西而已,一點輔助都沒有啊 06/08 09:52

說到這裡就很神奇

大家都說我CSO雜音多

大家卻能準確的執行我講的內容

不是心電感應也不是天神第一類接觸

這應該算是見鬼般的默契吧XD


我想大家最近都被鬧得很煩了

昨天我在別的房間打的時候也有看到軍團頻道

我想要不要用或是自己想不想用

第一時間遊戲還沒開始跟大家溝通好就好

都是軍團團員 不要搞得如此針鋒相對阿 <冏>


昨天打的時候

連兩次都因為短距離落地而跌死

看到的人無一不狂笑到翻天

真的無言到莫名

也很感謝殺害好心幫我買機槍 >//////////<

還用輕型狙擊爆了兩個人的頭

真的是超開心的

昨天還成功挺著機槍去抓了一個敵軍

我從後方偷偷摸過去

結果遇到敵方回頭

我們兩個完全撞在一起

忘記是哪個苦主了

只記得是紅衣女角

後來Tora還把我的槍撿起來用

因為沒用過

挺著機槍打一般真的超古錐的拉


來爆個料

昨晚打殭屍的時候

我看到了殺害用黑AK

千辛萬苦跑去撿槍

不過拿不到十秒就被我抓了


呃 對地圖不熟的人請找高手來當跟屁蟲 ex DC葛葛

見神殺神佛擋殺佛的能力真是一流的

跟在我這個地獄倒楣鬼外加頭號大槍靶沒好處阿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外掛是開場20秒內陣亡場場都死嗎XD




--
███◣◢███
我不是花心 ◤◥◥◥◥◥
而是很難安定自己的心
可惜不是你 _ ◣-- ▽◢
)( 雙子 ◣◢ 雙子
MIψQSWEET ▂▂ ▂▂ Gemini <紅漾>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08
看到敵方在自己眼前跌死超歡樂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09
你好歹也讓我多開個幾槍在抓我咩>///<人家難得撿到T^T
Hazel avatarHazel2009-06-09
那下次妳撿到記得丟給我~~~~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0
我跑遍義大利抓落單,突然有人衝出來雙持MP7把我做掉原來就是你!
Mia avatarMia2009-06-11
XDDDD 哈哈哈哈 跌死真的超級好笑的
跟虹樣玩一定要開TS2 聽到他的笑聲就覺得很輕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6-15
我得了一種玩一般不D 13就會死的病... 囧T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15
樓上我想我們是好朋友 我還得了K不能破2的病....>"<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16
因為我昨天鼻塞所以鼻音重> <加上網咖的耳麥也超爛的很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19
個人聽到TS2能死後報位 僅在視角限制我方且第一人稱
記得好像是可以比賽實用TS2的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