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T2的使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在PTT裡 看到了很多有關ST2的文章

感覺起來 ST2好像很好用

(畢竟不用特地停下來說話 是很方便)

可是 我發現版內並沒有 使用說明@口@

再我摸索了一段時間後

還是沒辦法用@@"

麻煩各位有用ST2的大大

講說一下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PO在CSO版裡 如果不行我會自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12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15
ST2?
Jack avatarJack2009-06-16
我猜想你可能搜尋錯了 是TS2?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0
有新警察出沒 科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22
你可以看軍團訊息 上面都有寫到 只要你知道連線時的設定就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2
xD 手殘打錯@@..是TS2...
James avatarJames2009-06-23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6
可以了 密碼也在軍團訊息 帳號不用打 暱稱就打你CSO的I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7
可是小弟我不是PTT的團員 看不到軍團訊息@口@
Joe avatarJoe2009-06-28
那我猜可能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喔!不是不用按就可以發話
Rae avatarRae2009-07-03
我用ts2可是都沒說話 都聽別人說話XDDDD
話說明天維修好像改成星期三凌晨1~6點
Tracy avatarTracy2009-07-07
那個...上面的圖解如果說還是看不懂怎麼辦ㄚ??
Linda avatarLinda2009-07-11
應該很簡單吧 登入後 選擇要的頻道 按按鍵及聲音設定
Irma avatarIrma2009-07-15
那個圖解我也不懂@@ 我打上自己的IP後 按連線 還是不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9
能用 說什麼對方可能沒開啟TEAMSPEAK 可是我是連自
Jacky avatarJacky2009-07-23
不是打自己的IP啊 是打架設者的IP W_W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27
己ㄝ...
可是要自己架的話 不是要打自己的嗎@@?
John avatarJohn2009-07-30
我不懂了,綠茶是要自己架一個TS2位址嗎?不是的話,就打上
KY的ID連他架好的伺服器就好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8-03
我也找不到關於SK2的文耶 ~"~
Edith avatarEdith2009-08-04
SK2請至MakeUp版(大誤)...
Freda avatarFreda2009-08-06
嗯 我是想自己架一個位置 請問KY的ID是什麼@@?
James avatarJames2009-08-06
打錯,是IPOTZ 至於你的問題就有請KY老師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