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3DS待機 - NDS

Table of Contents

翻了一下前面的文章,沒有提到待機方面的事

我的遊戲是快打旋風,之前我一直以為N3DS的待機耗電量都是一樣的

不過這兩個禮拜玩下來似乎不是,我把N3DS大略分成三種待機模式

1) 遊戲中直接闔上螢幕

2) 遊戲中按HOME鈕進入選單,之後闔上螢幕

3) 退出遊戲之後闔上螢幕


1)跟2)的待機時間約14~16小時(有一次還3DS還自己關機=.=)

3)的待機時間我試過超過兩天還沒掉半格,所以應該可以撐到一個禮拜

我目前只有試過遊戲中待機,至於Mii廣場、AR模式或是其他模式我都還沒試過

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己機子的電量,我第一次在擦身燈那邊看到閃紅燈,

還以為擦到其他的玩家了,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才發現是沒電了=_=

--
ps.因為我目前都騎車上班,我都把N3DS放在包包裡面,沒想到每天還有13xx的步數XD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19
可見台灣的道路品質 (炸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24
按電源 第一選項休眠 闔蓋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8
這...你要感謝台灣政府的威能 = =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9
按電源進入sleep我還沒試過,不過我想應該跟闔上螢幕一樣才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31
耗電量有差 看一些論壇的說法跟測試
休眠可以撐很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3
休眠的功耗控制還不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05
那這樣開機很慢無所謂
James avatarJames2011-04-06
休眠->打開->按home 很快阿 =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08
我為了走路特地坐捷運上課..看來好像騎車也可以= =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10
可以請s大把關於待機的測試連結貼上來嗎?謝謝^^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0
我都是home鍵闔(遊戲中時)或直接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12
= = 這我是到處逛的 沒存資料 如果不準別找我 (逃
Adele avatarAdele2011-04-13
按power是不是也有個選項可以待機?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5
我是從上班前把機子從充電座拿起來,回到家大概10點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4-18
看2ch 也都是 電源->休眠待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20
中途都沒開機玩遊戲,單純待機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21
不過2ch說3DS 待機沒一定方法 隨意
Yedda avatarYedda2011-04-25
那我今天晚上來測試看看,從電源進去sleep看看@@
Susan avatarSusan2011-04-26
我也有想過多搭捷運上班~因為騎車也有步數就偶爾才搭捷運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4-27
每天都差不多走一千步(實際上都是在騎機車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8
感謝台灣道路(炸)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4-28
我都開任天狗的計步 然後闔蓋...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30
我想問大家休眠一天的耗電量大約多少? 我下午兩點外出
Edith avatarEdith2011-05-04
晚上十一點回家 電量表就剩下一半 NDSi休眠好幾天都沒
降半格......大家的情況是如何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5-05
樓上插了什麼遊戲? 我開任天狗+貓去散步一整天連一格都沒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08
休眠不是會跳出遊戲??!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12
休眠(蓋上蓋子)不會跳出遊戲啊~~
Linda avatarLinda2011-05-14
我是在HOME裡按關機時選休眠的 主機插的是FF3....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6
我的RR3DS開待機兩天完全沒掉格!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8
上次早上九點待機到下午六點回家,放上充電器5秒就充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0
有板友也是有ssf4的測看看待機好嗎@@
Gary avatarGary2011-05-22
遊戲中按home再按電源選擇休眠會關掉遊戲
Ethan avatarEthan2011-05-27
遊戲中按到電源,就回不去遊戲這點實在很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27
希望下次更新時能修正
Annie avatarAnnie2011-05-30
電源有設計成按久一點才會反應阿,小心一點應該還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03
久一瞇瞇而已,要是像iLL那樣硬還比較好
Emily avatarEmily2011-06-04
遊戲中不小心按到電源還滿難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05
怎麼可能5秒就充好?我電力剩一半跟全用完都要衝兩個多小時
才充飽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09
遊戲中按home再按電 https://muxiv.com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10
中途都沒開機玩遊戲,單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