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狙擊場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CSO裡面 只有開放狙擊之館這個只能拿AWP和芬蘭的地圖

以前有玩過1.6專門打狙擊的伺服器應該都知道 這是從awp_india去改的

唉....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awp_map才是最公正的地圖

狙擊之館只要搶下制高點就有贏面

不過1.6的awp_map才是真正考驗到技術啊! 並沒有說因為制高點而有勝敗之分

(雖然說占領制高點也是要有技術)

看到這裡 我想說的是:狙擊之館還是有點不公平(就占領制高點而言)

如果CSO能+個awp_map那該有多好...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06-12
這時候就覺得1.6 好多了 有幾個全都是狙擊地圖的 SV
Yedda avatarYedda2009-06-13
窮人連狙擊之館長怎樣都不知道....
Zanna avatarZanna2009-06-18
阿裡面不就一座高台和幾個掩護用大石塊(奇怪我怎知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22
應該不可能會有AWP_MAP吧~~畢竟那不收入在官方地圖(1.6)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23
我只有在可以買一天AWP的時候進去過...被透視八假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26
窮人連狙擊之館長怎樣都不知道+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01
窮人就拿輕狙殺暴狙擊之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01
狙擊之館只能用重狙.___.V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3
館長聽說很帥...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07
亞由偷渡冷笑話啦 ~"~ (嘴角失守)
Jack avatarJack2009-07-09
輕狙就不是狙擊嗎???為什麼不能玩狙擊之館...
Liam avatarLiam2009-07-13
這要問客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15
因為輕狙不打頭一槍是死不了的 重狙才能體驗被秒殺快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16
埃~~窮人沒錢玩狙擊場...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抽到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