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板未來的調整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大家所關心的版務改革最重要的一件事:「本版的定位問題」
經小弟透過小組長的協助跟站方溝通過之後,
站方指示:
「Ptt是教育部的學術網路,本指為提供學生討論研究之用,
若有人利用這個平台營利,顯有違當初設站宗旨。」
但版務的自律還是要靠諸位版友,
這個版要走向哪條路,完全要由各位來決定。


麻將版由原本的牌藝討論逐漸演化為由版友在上面徵人互相切磋牌技,
但是站方還是希望本版以牌藝討論為主,
賭博成分過大的牌局不希望出現在這裡,
當然以本版以營利為目標的也不是站方願意看到的,
至於多大算是賭博、或多少算是營利,
或是再來我們應該要怎樣的自律,
完全要看各位的取捨。


即日起,
三天內募集各位版友的高見,
小弟將彙整資料後於本週六中午提出選項開始投票,
並於週一中午開票,
投票時間共計48小時,
此投票結果將作為本版爾後推動版務重要之根據。


請版友發表高見時,
以回文方式說明己見,
其餘版友在詳讀該版友高見後,
若同意他的說法,請在推文中表示同意,
推文之版友當然可在各文中表示支持與否,
但請勿流於意氣之爭或謾罵,
小弟將於週六中午前彙集得到推文同意數最多的意見作為投票選項。
(批踢踢投票只能有八個選項)


站方接受若我們能夠有一套完整的管理辦法,
在制度化條款下,
是可以出現金額的。
而未來的新制度希望是可長可久的,
並且不會因為換板主就消失。
這樣麻將版才能維持在休閒娛樂的範圍,
而且讓這個良好的徵人空間繼續維持下去。

-----

附錄:以下是上次討論時小弟所彙整一些先進所提供之意見,請大家一併參考之。

choapi:
設最大上限金額是個好主意。

kasuna:
1.限制底台上限 300/100? 200/50? 個人認為不該超過兩者其中之一。
2.限制東的方式,這比較模糊,個人想法,限制最多就是東四台。

ou0393:
上限是百底。

Ostertag:
板上徵咖的上限可以設在300/100,
最適合的等級應該是30/10、50/20、100/20這三種。

yrojoracno:
這裡是以學生為主的資訊平台,營利為目的,請左轉。最高百底。

whynotme:
我推東的金額,底則是200。

kccboy:
極不贊成"東"。

ClarkTank:
寫明東錢的方法,不要只寫要東可煙之類的。

wnslins:
佰底以上請勿波版,東錢明定。
置底文中設外站連結,百底內在板上找,佰底以上請到外站搜尋。

fong0902:
建議版主,讓版回歸正常化,要經營場東錢維生,另闢天地。

erhugod2000:
留給MJ版一個清新、學生交流牌技的空間。

----------

以上僅供參考,欲提高見之版友,請在文章末了處設定想提供的選項,
例A:限制東錢,每降不得超過一百元。
例B:限制大小,版上只限打兩百底以內。

----------

歡迎各位用力發表意見,讓我們每個人都為麻將版付出一點力量吧!

感恩!!


--
按按按!!!
iroiyagami
沒事暗槓啥鬼七萬...!!!

◥██◥██◥██◥██◥██◥██◥██ (/‵Д′)/~ ╧╧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12-29
如果開場文變成 打多少請私下來電-還不是免不了東錢場
Kumar avatarKumar2007-01-03
那就表明東錢跟台數還有底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05
個人認為東一百剛剛好吧
Kama avatarKama2007-01-10
我覺得俏皮的意見不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12
我也覺得設最大上限金額是個好主意,不過要設多少,還是要請
各位提出選項,這樣投票時才會有依據. 感謝!!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6
我推最大百底,最多東到一"底"
Donna avatarDonna2007-01-21
東煙飲料:不東就直接寫不東,沒寫的就是代表會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22
沒寫的,也可以在名片檔說明,或是水球電話時講清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27
這樣po文就不會出現東多少了,雖然消極了點,但也是一種辦法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7
在那? 有場嗎
推錯 SORRY
Emily avatarEmily2007-01-28
贊成不東 打牌前一人繳30元場地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