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的心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第一次開場是因為我乾媽到我家打牌

臨時找不到牌咖,就在我msn亂問人 (整個就是亂槍打鳥!~)

沒想到我msn裡面的網友,居然推薦我到ptt上徵人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每天上的ptt居然有麻將版

哈哈哈哈~真是開心! 整個就是大開心!

(以後再也不怕缺人了) 呵呵呵....



然後呢~我就開始越來越大膽,自己一個人開場

完全不害怕遇到壞人,當然也怕被我媽發現,

我一個女生居然敢帶陌生男生,來家裡打牌....





其實我自己開場,真的都是在打發時間

輸贏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當然輸太多,我還是會難過的!)

即使打牌時,開冷氣的電費、人走後的打掃

我也甘之如飴....

不過也因為打牌,我認識了許多的人

也看到牌桌上精采的故事

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後悔開場


更覺得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感謝上天,我沒有遇到壞人

還因此牌技進步許多,學到很多東西




下次如果開場,各位朋友再請踴躍報名唷!

不過還是熟咖優先啦!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7-10-14
神速地被m耶
推好場主 人品好 牌品好
Elma avatarElma2007-10-16
重點是.......場主很可愛!! 明年會變漂亮唷 先預告
Ula avatarUla2007-10-19
本來就很漂亮了說
Delia avatarDelia2007-10-19
我的意思是...會更正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10-21
推 好場主 我想我愛上她家的狗了
Isla avatarIsla2007-10-26
特別是在這寒冷的冬天 看起來特別可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0-26
打錯了啦 是特別的可愛才對
Ida avatarIda2007-10-27
差點以為你愛上她 ..
Kama avatarKama2007-10-31
哀 想不到這麼快就被發現我是個濫情的人
Adele avatarAdele2007-11-01
原來燕子喜歡我呀!早說呀!哈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11-05
看你的ID就知道 你濫情了咩
Queena avatarQueena2007-11-05
Orz..原來是名詞 不是動詞
Lydia avatarLydia2007-11-08
其實我的ID真的是動詞 呵呵
但是我是孬種 吃貓吃狗就是不敢吃蠍子 呵呵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11-11
不害怕遇到壞人.................燕子你應該還沒去過吧!!
Kelly avatarKelly2007-11-15
不怕遇到壞人 是因為以為最壞的都去過了
卻不知道燕子之外尚有小林 真是孤陋而寡聞 以管以窺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11-17
樓上中肯!!
Lydia avatarLydia2007-11-18
E04 我才推完怎摸後面還一句..............啃!!
Edith avatarEdith2007-11-19
小林跟燕子都是壞人(筆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21
我還想說奇怪 板主小林怎麼這麼有容乃大說中肯
Carol avatarCarol2007-11-26
呵呵 當壞人可不是當假的 這是練過的好不好....
Enid avatarEnid2007-12-01
這個局 我佈了三年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12-01
這樣很難接耶 燕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12-04
樓上是壞人 (指)
Kumar avatarKumar2007-12-06
-------------------以上為壞人名單--------------------
Oscar avatarOscar2007-12-09
分隔線那個是終極壞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2-12
又稱............終極壞"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12-16
我也想去場主的場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12-17
我是好人<( ̄▽ ̄)-c□z( ̄.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2-18
好人是不會把人摸爆的.....一圈摸了8次= =" 實乃高手耶
Lily avatarLily2007-12-21
沒圖沒真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2-26
樓上浩哥可問鐵蛋...
Cara avatarCara2007-12-30
我去打過 我要推包子漫頭!!!!
Madame avatarMadame2007-12-30
玉米:屁啦~~什麼時候了還有大字
Ivy avatarIvy2008-01-04
科科科~~~(偷偷摸進絕張中洞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