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開場是因為我乾媽到我家打牌
臨時找不到牌咖,就在我msn亂問人 (整個就是亂槍打鳥!~)
沒想到我msn裡面的網友,居然推薦我到ptt上徵人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每天上的ptt居然有麻將版
哈哈哈哈~真是開心! 整個就是大開心!
(以後再也不怕缺人了) 呵呵呵....
然後呢~我就開始越來越大膽,自己一個人開場
完全不害怕遇到壞人,當然也怕被我媽發現,
我一個女生居然敢帶陌生男生,來家裡打牌....
其實我自己開場,真的都是在打發時間
輸贏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當然輸太多,我還是會難過的!)
即使打牌時,開冷氣的電費、人走後的打掃
我也甘之如飴....
不過也因為打牌,我認識了許多的人
也看到牌桌上精采的故事
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後悔開場
更覺得開心,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感謝上天,我沒有遇到壞人
還因此牌技進步許多,學到很多東西
下次如果開場,各位朋友再請踴躍報名唷!
不過還是熟咖優先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