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速率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jacko ()》之銘言:
: 大家的連線速率大概都是多少啊
: 最近網路超級怪的  爆到200以上耶
: 我申請是中華的2M/512k的
: 不知道那邊出問題了
: 沒有一個伺服器是在100以下的說

看你去哪個伺服器玩吧!
如果是去GAY3 SERVER玩的話
PING實在好的沒話說...
看裡面有些玩家PING都10以下...真羨慕阿~~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8-03
你沒看到人家說的嗎 沒1個SV低於100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8-05
ping<10,那是因為校內學網阿,全國學網差不多也
介於10-25之間。
Selena avatarSelena2005-08-08
븳一樓的很兇喔....
Noah avatarNoah2005-08-10
我自己在宿舍時,用宿網還不都是ping 10左右..
上下傳都設101也沒問題啊..
Emma avatarEmma2005-08-15
還好吧!我seednet 2M/256 一大堆低於100的 國內
所以原po的2M/512正常情況是不會有這問題的
跟去哪個SV沒關係,設定或者是下載上載頻寬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