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自摸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已經門清九索自摸,且沒靠到任何的牌及桌邊,

但當初以為只聽三六索,所以邊拿起九索邊看聽啥,

這時發現胡了可以算嗎?(前後不到十秒,且摸到九索有做完自摸先翻牌的動作)

ps:九索未拿超過自己面前的牌尺,如圖:


▊▊▊▊▊▊▊▊▊▊▊▊▊▊▊▊ <--門前牌

================================ <--牌尺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6-03-18
看場主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3-20
問題是場主自己自摸的!
Andy avatarAndy2006-03-23
看場,板上有些場規定超過三秒就不算..........唉....
Steve avatarSteve2006-03-24
個人是覺一樣算自摸,打個歡樂杯限制不用太多~~
Leila avatarLeila2006-03-25
可以吧?!我覺得啦~打牌又不是賭身家~且又沒犯規@@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3-29
再者,也沒理由不算自摸,除非他像周星星一樣會搓牌....
Ula avatarUla2006-03-30
為啥不行阿?我上次也是一樣不過是369萬
Adele avatarAdele2006-04-03
我一開始以為聽36萬不過還沒看仔細
覺得九萬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不過也不在意就摸牌
Carol avatarCarol2006-04-06
結果摸進來是九萬....冏 只好先當成自摸放桌上再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4-07
個人覺得會抓這種不給胡的根本是找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4-08
推樓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4-09
可以吧 沒碰到桌上
Sandy avatarSandy2006-04-10
前提是你有沒有直接把牌先攤開在桌上 不行一直拿在手中
妳可以先攤開後在看有沒有胡 但是妳一直拿著再看超過
Necoo avatarNecoo2006-04-14
三秒就有疑問了。畢竟妳本來就應該要知道自己聽啥....
Erin avatarErin2006-04-15
推樓上..可以先把自摸牌放著...看清楚是否自摸再倒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4-15
不是拿在手上看...放在桌上看的話我覺得是OK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4-18
當時有先做完自摸翻開放桌上的動作,就如圖所示
Cara avatarCara2006-04-18
不過小駱阿!雖然有放下來但妳又去動他拿起來就不算了
Necoo avatarNecoo2006-04-20
我是有疑問才上來問一下學個經驗,胡牌有人有疑慮的話
Poppy avatarPoppy2006-04-21
我當然尊重,所以那一把我並沒有堅持要胡,摸摸鼻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