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推一下麻版的人氣
『MJ 牌藝 ◎狗年行大運 大家大發財 55』
好咖澳咖的定義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認定是好咖的就自己記起來
有牌打就打牌,沒牌打,打打屁也爽,
跟澳咖打牌就算贏到爆也是話不投機三句多,
以後當然是打死不相往來,避之則大吉也。
所以呢以後各位版上的大大們,
有好咖就一定要公佈一下,
好讓大家天天有牌打,天天遇好咖,
至於壞咖呢相信常開場的場主們應該多少會收到風聲,
慢慢的澳咖就沒有場是歡迎他們的,
但還有一種比澳咖更令人抓狂的就是『老千』
以後各場如果有人現場抓包的話還請讓版上的版友都能知道,
這種人就要讓他永遠在麻版上消失才行!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好咖…………共勉之
--
ps:小弱我最近公司太忙,一有機會我一定會開桌的,我想念大家的………小朋友!
--
\||||||/
d \ / b 哈哈哈~~~我是天才~~~^^
╰ ▼ ╯
</ 7 \>
--
『MJ 牌藝 ◎狗年行大運 大家大發財 55』
好咖澳咖的定義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認定是好咖的就自己記起來
有牌打就打牌,沒牌打,打打屁也爽,
跟澳咖打牌就算贏到爆也是話不投機三句多,
以後當然是打死不相往來,避之則大吉也。
所以呢以後各位版上的大大們,
有好咖就一定要公佈一下,
好讓大家天天有牌打,天天遇好咖,
至於壞咖呢相信常開場的場主們應該多少會收到風聲,
慢慢的澳咖就沒有場是歡迎他們的,
但還有一種比澳咖更令人抓狂的就是『老千』
以後各場如果有人現場抓包的話還請讓版上的版友都能知道,
這種人就要讓他永遠在麻版上消失才行!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好咖…………共勉之
--
ps:小弱我最近公司太忙,一有機會我一定會開桌的,我想念大家的………小朋友!
--
\||||||/
d \ / b 哈哈哈~~~我是天才~~~^^
╰ ▼ ╯
</ 7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