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自在人心啦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推一下麻版的人氣

MJ 牌藝 ◎狗年行大運 大家大發財 55


好咖澳咖的定義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認定是好咖的就自己記起來

有牌打就打牌,沒牌打,打打屁也爽,

跟澳咖打牌就算贏到爆也是話不投機三句多,

以後當然是打死不相往來,避之則大吉也。

所以呢以後各位版上的大大們,

有好咖就一定要公佈一下,

好讓大家天天有牌打,天天遇好咖,

至於壞咖呢相信常開場的場主們應該多少會收到風聲,

慢慢的澳咖就沒有場是歡迎他們的,

但還有一種比澳咖更令人抓狂的就是『老千』

以後各場如果有人現場抓包的話還請讓版上的版友都能知道,

這種人就要讓他永遠在麻版上消失才行!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好咖…………共勉之

--
ps:小弱我最近公司太忙,一有機會我一定會開桌的,我想念大家的………小朋友!

--
\||||||/
d \ / b 哈哈哈~~~我是天才~~~^^
╰ ▼ ╯
</ 7 \>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02-22
哇,人氣62了,果然人人愛八掛!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2-26
你『駱』字打錯了..............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2-28
人氣衝到74了加油........第一次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2-28
打牌時請叫我小弱,謝謝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3-02
修我的推文!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6-03-06
我只是改字的顏色而已,突然想到食神!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3-09
罷了。反正小朋友已經愈假不歸很久了 我還是炒我的股票
Steve avatarSteve2006-03-13
小弱 你說個那個老千 過年來我這被尻爆了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3-15
不過經我仔細看應該是沒有出老千吧 還是改了這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3-18
誰老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