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90真的比較好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請教一下各位

A90跟DSP500你們會選擇哪一個?

今晚你們要吃哪一道菜呢?

這不是料理東西軍,小弟我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
有沒有人兩種都用過的,可以說一下心得,看一下版上的文章推薦A90的相當多,
不過又說故障率高了一點。

所以請教一下各位,麻煩請用推文告知一下,是A90還是DSP500!!!

謝謝大家 :)

--
歡迎來到笑話、以及匿名的世界。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7-31
衝DSP哈,錢多的話,都降價了,但保固也縮水了ꐠ
Liam avatarLiam2005-08-03
請問一下DSP目前是2800左右嗎?
Una avatarUna2005-08-05
要買A90 不如買GAME COM1 一樣的東西...@@
單體數據都一樣...但改良了顏色.品質.耐用度....
http://www.xfire.com.tw/osc/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8-07
錢多當然選DSP500,實際上沒錢只能選A90...or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08-09
HD65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8-12
akg k66...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14
5H...icemat....@ @~
Selena avatarSelena2005-08-16
樓上好爺人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