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請問魔獸版的絕招 - SteamIna · 2005-08-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要怎麼放阿??? 升級以後要做哪些程序才能放絕招?? 按很久都試不出來 -- SteamAll CommentsMegan2005-08-21我只記得要綁bind,但我忘了確實的整體指令Ula2005-08-22bind xx alternative的樣子..Skylar Davis2005-08-26bind 你要的快速鍵 ultimateRelated Posts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請問一下為何會lag?請問...這裡有常去AKP這個伺服器的人嗎??無法登入steam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