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家
我剛下載完cs16版的 應該沒錯吧
那請問可以跟電腦完嘛 該怎麼設定呢
還有我是住學校宿舍的 為什麼都不能連外面的呢
謝謝大家幫我解題嚕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5-08-24
要有steam帳號才能連外面吧?
Adele avatarAdele2005-08-27
請問要怎麼有STEAM呢? 要怎麼設定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