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架設sv adm人都很好唷!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163.15.205.185:27015

zWn@tw

學術網路架設

新開張唷

東西都用好了

歡迎各位高手多多指教唷!!

adm人都很好相處唷 (就是我...)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angsta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8-21
我有去打..PING對我來說很好..我是sEIkO喔~~
Zora avatarZora2005-08-25
嗨 你好你好 我是LiMp BizkiT
Agnes avatarAgnes2005-08-28
你好!..我是C@sio
我也要進去玩...要進去了ing
Kumar avatarKumar2005-08-29
orz..自己電腦到現在都還沒好,不知道怎麼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09-02
PING很棒 我大概都40-50間.......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9-04
不要開tk 我會緊張殺到自己人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9-09
樓上的,那要練..總不能一直逃避tk這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09-12
玩dod一個拔辣炸飛2-3個隊友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