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常去AKP這個伺服器的人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個人常常去啦,

想說這裡會不會有人是AKP的常客.

告知ID來認識一下吧!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5-08-20
<===sEIkO
我也會去CKS因為都是高雄 我ping比較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8-24
我是acH!LLes.H :p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27
acH!LLes.H , hahahha 我是OZ啦
sEIKO倒是很少看到,不過歡迎你來啦
David avatarDavid2005-08-30
我也常去耶 我是Megadeth 打的很鳥...orz
呵呵 不可能啦 AKP幾乎都是高手耶~
而且我真的是遜咖 5061個人排名5056>"<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5-08-31
Megadeth,我有印象喔.常常跟你對上 ^^
剛看你打,其實也還不錯,說不定我輸你勒
NirOE 你常來AKP??
202.39.203.151:27015 有時候不太好擠
sEIKO 我也只看過一次
那你不要電我阿!! 我是新手
Emma avatarEmma2005-08-31
=__="..真的嗎?..高手很多@@?
我在屏東(學校)的時候,偶爾會去玩啊^^"
話說,1F的我好像遇過不少次 Orz
我最早前使用的id非現在id
而且有時候會亂用id (自己打得有點不順想亂打)
我對你的確有印象,同隊敵隊都有過
改天回屏東,有機會再用!NsAN!ty上去看看吧 XD
我不一定,有時候換是純粹想亂玩 XD
例如拿散彈,還是只拿小槍打..或者是單純盲狙
應該說,瞬狙啦 orz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9-05
orz 我怎麼沒看過你
我也是新手阿= =
我是回airos的 他說他看過我不少次orz..
跟我依樣= = 我打不好就會換i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5-09-07
ip???
Kyle avatarKyle2005-09-11
哈哈 死OZ 下次不要再爆我頭阿 害我爆不到blue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9-12
昨天被adm logo
Megan avatarMegan2005-09-14
不太可能吧,logo屍體會死,那個adm的id??
Yedda avatarYedda2005-09-14
記得是speaker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他噴在我死旁邊的箱子 = =a
Irma avatarIrma2005-09-18
沒這個adm吧,您在說哪個sv?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21
可能搞錯了吧 我在AKP玩有一段時間了 也沒看過
adm隨便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