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這裡有常去AKP這個伺服器的人嗎?? - SteamMason · 2005-08-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我個人常常去啦, 想說這裡會不會有人是AKP的常客. 告知ID來認識一下吧! -- SteamAll CommentsIda2005-08-20<===sEIkO我也會去CKS因為都是高雄 我ping比較好Christine2005-08-24我是acH!LLes.H :pEdwina2005-08-27acH!LLes.H , hahahha 我是OZ啦sEIKO倒是很少看到,不過歡迎你來啦David2005-08-30我也常去耶 我是Megadeth 打的很鳥...orz呵呵 不可能啦 AKP幾乎都是高手耶~而且我真的是遜咖 5061個人排名5056>"<Heather2005-08-31Megadeth,我有印象喔.常常跟你對上 ^^剛看你打,其實也還不錯,說不定我輸你勒NirOE 你常來AKP??202.39.203.151:27015 有時候不太好擠sEIKO 我也只看過一次那你不要電我阿!! 我是新手Emma2005-08-31=__="..真的嗎?..高手很多@@?我在屏東(學校)的時候,偶爾會去玩啊^^"話說,1F的我好像遇過不少次 Orz我最早前使用的id非現在id而且有時候會亂用id (自己打得有點不順想亂打)我對你的確有印象,同隊敵隊都有過改天回屏東,有機會再用!NsAN!ty上去看看吧 XD我不一定,有時候換是純粹想亂玩 XD例如拿散彈,還是只拿小槍打..或者是單純盲狙應該說,瞬狙啦 orzAndrew2005-09-05orz 我怎麼沒看過你我也是新手阿= =我是回airos的 他說他看過我不少次orz..跟我依樣= = 我打不好就會換idAaliyah2005-09-07ip???Kyle2005-09-11哈哈 死OZ 下次不要再爆我頭阿 害我爆不到blue的Brianna2005-09-12昨天被adm logoMegan2005-09-14不太可能吧,logo屍體會死,那個adm的id??Yedda2005-09-14記得是speaker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他噴在我死旁邊的箱子 = =aIrma2005-09-18沒這個adm吧,您在說哪個sv?Connor2005-09-21可能搞錯了吧 我在AKP玩有一段時間了 也沒看過adm隨便logoRelated Posts無法登入steam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新架設sv adm人都很好唷!Complexity > Team 3D 19-11 (8-7)(11-4)新世紀新"寓"言 3D GOGOG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