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看到了一個作弊團隊一直放肆....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eather7219 (材料碩一新生報到嚕)》之銘言:
: ※ 引述《DonaldDuck (你有沒有看過辛普森家庭)》之銘言:
: : (恕刪)
: : 前幾個月在steam上玩train地圖
: : 遇到一個人可以瞬間移動 然後手拿鳥槍42
: : 瞬間傳送到敵人面前然後爆頭
: : 正當我想問adm怎麼沒有踢掉他
: : 發現那個人的id不斷自動在變更
: : 大概一秒換五六個id的速度在螢幕左下方顯示他的新名稱
: : 大概是某種防止被kick的外掛程式吧
: : 之後我當然離開那個遊戲了
: : 不過我覺得那些人這樣應該很快就玩膩了吧
: : 就像是玩AOC使用秘技一樣....資源都上萬起跳 或者招喚跑車...
: : 反正只是一個遊戲 要花這麼多心血來作弊還真累
: 我之前也是遇到他們.真的很過分ㄟ.
: 這樣打真的會爽麻.還一堆人是怎樣.
: 這樣會進步麻.真的是很氣.
: 希望大家一起抵制

我還滿常遇到的...
我看他們玩的很起勁..
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可以玩的那麼爽...
打c打那麼久 重來沒想過去找作弊程式
有的人可能好奇玩一下 也無妨
不過看他們好像挺有規模的 Orz

遇到他們時 每一場20~30秒就結束
可以玩一張又一張的地圖都不會累
還樂此不疲 他們的心態真的令我感到好奇...
他們打c只需要按方向鍵 還能玩的這麼開心
真逆害...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elvesdaniel >///<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5-08-23
要是我早就玩膩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5-08-25
= =Daniel..我是leaf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