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請問鄉民 - 線上Jessica · 2009-05-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都在哪裡玩 有時候看到有密碼的ptt房 密碼都不知道多少>< 好想跟鄉民一起玩阿 -- 線上All CommentsOphelia2009-05-26像現在的03-04-208 我也想一起玩阿><William2009-05-26密碼好像改了 進不去哩Carolina Franco2009-05-27看軍團公告 有每天的新密碼Ingrid2009-05-28囧 我不是PTT實業坊的 申請中可以水球我密碼嗎Olga2009-06-01我是鄉民..從未入過鄉民房..還不是照玩?Victoria2009-06-02外掛已經少很多了.是檢舉還是防堵不當程式的功勞?遊戲..遇到外掛就當成挑戰!!Agatha2009-06-05我不是因為外掛才想跟鄉民玩的啦XD鄉民比較有互動阿 比較有樂趣 哈哈Eartha2009-06-06而且跟鄉民玩就算嫩也不怕被踢~(←KD成功降到30的傢伙XDDVanessa2009-06-10但是很怕被罵XDDFrederic2009-06-10現在大多讓PTT實業坊的有優先權 為了防止 密碼有被外洩Catherine2009-06-13的可能 導致PTT房有鎖跟沒鎖一樣!Dorothy2009-06-13誰敢罵牛牛啊 XDSelena2009-06-17如果是挑戰 那挑戰也太多了吧Oliver2009-06-19我也很想跟鄉民打看看,看看自己實力在哪裡@@Edith2009-06-20現在鄉民房是多少阿~ 剛問都沒人回答 囧Related Posts商城的awp?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關於TS當中的報位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