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鄉民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都在哪裡玩

有時候看到有密碼的ptt房

密碼都不知道多少><

好想跟鄉民一起玩阿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26
像現在的03-04-208 我也想一起玩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26
密碼好像改了 進不去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7
看軍團公告 有每天的新密碼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28
囧 我不是PTT實業坊的 申請中
可以水球我密碼嗎
Olga avatarOlga2009-06-01
我是鄉民..從未入過鄉民房..還不是照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02
外掛已經少很多了.是檢舉還是防堵不當程式的功勞?
遊戲..遇到外掛就當成挑戰!!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05
我不是因為外掛才想跟鄉民玩的啦XD
鄉民比較有互動阿 比較有樂趣 哈哈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06
而且跟鄉民玩就算嫩也不怕被踢~(←KD成功降到30的傢伙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10
但是很怕被罵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10
現在大多讓PTT實業坊的有優先權 為了防止 密碼有被外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13
的可能 導致PTT房有鎖跟沒鎖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13
誰敢罵牛牛啊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17
如果是挑戰 那挑戰也太多了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19
我也很想跟鄉民打看看,看看自己實力在哪裡@@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0
現在鄉民房是多少阿~ 剛問都沒人回答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