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TVG是什麼情形?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aang (昉)》之銘言:
: 為什麼版主突然請辭啊
: 我怎麼一整個狀況外@@

不就是在那邊吵說不尊重其他版的板主~
巴哈素質低落是使用者越來越多必然會發生的事,就像 ptt 一樣
這些不成文的慣例,要怎麼要求每個人都要懂得去遵守?
只要在不違背站規板規的前提之下,理所當然都應該要接受

例如巴哈最常被人拿來批評的就是使用者桀傲不遜
有很多自以為資深的人很愛使用一些黑話、術語等等,動不動叫人爬精華區
來問問題都必須小心翼翼的斟酌用詞,免得要被老鳥嗆白目
新手怎麼可能聽得懂這些人在說什麼外星話?
還不就是因為沒辦法體諒人家才一直有這樣無謂的紛爭出現?

網路社群不過是個發表言論的地方,大家彼此都不會有什麼利益衝突
根本不必搞什麼階級地位、慣例內規等等的
就算巴哈 HP MP LV 再怎麼高也不過是自己高興
當板主只是熱血而已,平常上學工作都忙的要命幹嘛還要一天到晚被人拖出來罵

在我看來只要遵守站規板規就夠了,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體諒的
當個白目被人排擠大不了換個帳號又是另一個虛擬身份

我實在是很不想直接挑明的說
恰特不會因為那篇公告而多出一堆無意義的人身攻擊
還不就是幾個人在不爽而已,其他的人根本只是在看好戲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7-01-15
推當板主只是熱血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17
的確 我在巴哈問問題都要戰戰兢兢的 0rz
Poppy avatarPoppy2007-01-21
所以我比較喜歡哈拉版的風氣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23
巴哈bbs的風氣就這樣阿 都是劣幣逐良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5
巴哈… 不就一堆死宅男嘛。(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30
樓上....你這樣罵到很多人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2-01
這篇說的真是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05
抱歉版主…修正:成天在"巴哈筆戰的那些"都宅男嘛,請無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2-06
主要在吵的那幾個人都一國的啦 非他族類就會被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