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灌完skplayer後
可是開啟我的dem檔
還是沒法子看耶.按play鍵都沒用
有三個選項startmovie timedemo viewdemo..
可是我勾任何一個都會出現
could not copy dem-file 檔案名稱 目錄名稱或磁區標籤錯誤.
@_@"我是在官網下載的比賽demo檔啊..直接解壓出來的啊..
※ 引述《wellsUp (17Up!!!)》之銘言:
: ※ 引述《linlon092 (路人甲)》之銘言:
: : 有大大分享比賽影片的demo
: : 下載完後解壓縮 然後要用什麼去看 我好想看耶!
: 放到cs_strike資料夾裡面
: 開steam
: 拉console出來
: 打playdemo xxx.dem
: xxx是你demo的檔名
--
可是開啟我的dem檔
還是沒法子看耶.按play鍵都沒用
有三個選項startmovie timedemo viewdemo..
可是我勾任何一個都會出現
could not copy dem-file 檔案名稱 目錄名稱或磁區標籤錯誤.
@_@"我是在官網下載的比賽demo檔啊..直接解壓出來的啊..
※ 引述《wellsUp (17Up!!!)》之銘言:
: ※ 引述《linlon092 (路人甲)》之銘言:
: : 有大大分享比賽影片的demo
: : 下載完後解壓縮 然後要用什麼去看 我好想看耶!
: 放到cs_strike資料夾裡面
: 開steam
: 拉console出來
: 打playdemo xxx.dem
: xxx是你demo的檔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