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更新後不能進入遊戲的嗎?

每次讀取地圖到一半就會跳出出現錯誤

剛剛重新安裝後還是一樣耶...

錯誤訊息是這個@@

Mod_LoadBrshModel:models/v_g_deagle.mdl has wrong varsion number (0 should be
30)

--
████◣███◣███◣██◣██◣███◣
█ █ █y █ █ █ █a ◢◤y █ █ 馬克 █ █wu
n █ █████ ███◤ █◢◤ █ █ █ ███◣
█ █ █ █ g █ █u◥◣ █◥◣ █ a███◣聖族
◥◣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21
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21
我現在完全不能更新 是怎麼回事阿?
喔喔 開始跑了~~
Zora avatarZora2009-05-24
.....有人現在進的去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25
應該可以 剛剛有看到團戰 可是連結到一半又跳出來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05-27
臨時維修後我就一直卡50%了.....我以為還沒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29
真囧..我客戶端的版本一直不對更新50%過不了~~
Elma avatarElma2009-06-03
剛玩正常 剛下線 = ="
Liam avatarLiam2009-06-03
一直跑不進地圖出現連結伺服器逾時 這樣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04
被說是木馬或不當程式....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