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都沒玩過魔物獵人系列
但看他這麼受歡迎 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可是又怕沒想像中好玩 或是大家都玩PSP的
變得都自己在打 不過最近的確是滿多時間的
而且要買的片也只剩TOX了 (OG延期)
所以才會考慮這片 ~
想來問一下 這片會很搶手嗎??
--
但看他這麼受歡迎 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可是又怕沒想像中好玩 或是大家都玩PSP的
變得都自己在打 不過最近的確是滿多時間的
而且要買的片也只剩TOX了 (OG延期)
所以才會考慮這片 ~
想來問一下 這片會很搶手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