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黑機制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經驗較有可能是數量控管
打同樣時間差不多都2hrs,
用野蠻人團刷t1掉光的數量就是大概
只有用狩魔快刷重置普通的一半(2~3光:6~7光)
(狩魔是用多重白怪全掃)

打怪得到的經驗上野蠻遠遠勝過狩魔, 但光的數量遠遠低於狩魔,
扣掉必掉的那一光, 只有差不多一半...

--

現在打傳奇最棒的應該還是狩魔普通翻滾多重無誤...

--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4-03-22
完全看不懂
Carol avatarCarol2014-03-22
你這例子跟臉黑機制完全無關
Freda avatarFreda2014-03-24
應該說關係不大啦, 只能說可能不是看經驗值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3-27
畢竟這例子兩小時掉兩光,可能臉黑機制完全沒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