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OPENGL玩CS:S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設定那裡就只有DIRECTX能用而已
連改都不能改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8-29
可能是驅動程式要更新 我不確定
Elma avatarElma2005-08-31
source engine不是跟id買的 只能用DX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