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顯卡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還是用Geforce2 MX/MX400在玩CZ
跑解析度1024*768還是很順喔

9950是ati的顯示卡,也是AGP介面的,不會衝到,
效能一定比Geforce2 MX/MX400好,畢竟新舊有差別,光顯示卡記憶體就差很多了。
如果覺得身上的摳摳充裕的話,可以考慮換9550。
祝你遊戲愉快囉!!

※ 引述《heroandeve (愁落暗塵)》之銘言:
: 小弟本人電腦主機板壞了,請同學幫我看電腦,他開了清單給我
: Sempron 2800+/64bit
: K8NS
: 512MB RAM
: (舊電腦是四年前的orz,加上是學生沒什麼錢換普通的就好)
: 我想問原本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
: 這樣會不會衝到?
: 如果一定要換顯卡,洛克人9550可以嗎? 好像很多人推薦
: 效果跟原本的顯卡會差很多嗎?
: 小弟對電腦不太懂,希望大大能指導一下 謝謝
: PS:我只玩CS1.6 用學網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5-08-26
很順? 可以請問fps大概多少嗎?
畢竟CZ比CS1.6需求還高.........
說來慚愧 我以前覺得20-30就很順了lol
Rae avatarRae2005-08-30
9550..打CS也可以玩GTASA..2000元..去買還送光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9-03
我也很好奇原po的fps是多少.
Tom avatarTom2005-09-08
有些人大概覺得fps60就很順了吧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09-12
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09-15
我應該是跟LALOKTER大大一樣容易滿足型的吧...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9-19
我現在還是20~30在玩的= =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9-23
p4 1.5 可以60以上.. p4 2.8 100沒問題 (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