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構想我嘯想了好久
事實上在網路上是有狂人成功的
這是幾個成功的例子:
Steam Screenshot
http://www.linux-gamers.net/uploads/img40324e5d98456.png

Counter-Strike Screenshot
http://www.linux-gamers.net/uploads/img3ffae3321672b.png

絕大部分的成功的例子不外乎都是用wine 或是 cedega
來載入steam,當然其他的遊戲也可以(目前網路上最多的是war3)
有沒有同好要一起來嘗試呀?!
目前我是已經安裝好了
不過卡在activeX無法啟動
這是微軟為了給windows方便用的...在linux系統一點毛都沒有用
可是偏偏steam需要這個
我在網路上找到activex for mozilla-firefox control
可是是for windows,也就是讓firefix在windows上面可以像ie一樣方便(危險?)
總之...我遇到瓶頸
有沒有哪位先進、同號要嘗試看看的呀?
歡迎來信 :D
ps.我也是linux新手
我用的distribution是debian
其他的我也不太了解 ^^"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討論唷~ ^.<*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