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on Linux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構想我嘯想了好久

事實上在網路上是有狂人成功的

這是幾個成功的例子:
Steam Screenshot
http://www.linux-gamers.net/uploads/img40324e5d98456.png

Counter-Strike Screenshot
http://www.linux-gamers.net/uploads/img3ffae3321672b.png


絕大部分的成功的例子不外乎都是用wine 或是 cedega

來載入steam,當然其他的遊戲也可以(目前網路上最多的是war3)

有沒有同好要一起來嘗試呀?!


目前我是已經安裝好了

不過卡在activeX無法啟動

這是微軟為了給windows方便用的...在linux系統一點毛都沒有用

可是偏偏steam需要這個

我在網路上找到activex for mozilla-firefox control

可是是for windows,也就是讓firefix在windows上面可以像ie一樣方便(危險?)

總之...我遇到瓶頸

有沒有哪位先進、同號要嘗試看看的呀?

歡迎來信 :D



ps.我也是linux新手
我用的distribution是debian
其他的我也不太了解 ^^"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討論唷~ ^.<*y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5-08-29
看不太懂...霧煞煞@@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9-02
在台灣很少人會用LINUX玩遊戲吧
國外的是蠻多的,可以去國外sv交流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5-09-04
這位大大不會是ggqua吧??
John avatarJohn2005-09-08
我看不太懂耶... 大大的意思是要讓linux跑steam
而讓steam裡的遊戲也可以玩? 還是說.....
Leila avatarLeila2005-09-11
結論是英文要有一定程度去老外論壇找= =
Kama avatarKama2005-09-12
總之就是希望linux也可以玩cs A_A
Rashard 你是..... =.=||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9-15
遊戲不是很多都是用M$的Direact9? 到了linux上
一樣也可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