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顯卡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本人電腦主機板壞了,請同學幫我看電腦,他開了清單給我
Sempron 2800+/64bit
K8NS
512MB RAM
(舊電腦是四年前的orz,加上是學生沒什麼錢換普通的就好)

我想問原本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
這樣會不會衝到?
如果一定要換顯卡,洛克人9550可以嗎? 好像很多人推薦
效果跟原本的顯卡會差很多嗎?

小弟對電腦不太懂,希望大大能指導一下 謝謝

PS:我只玩CS1.6 用學網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29
可以換可以不換,不過換了效能比較好..都是AGP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8-30
去硬體版問比較好吧...
Irma avatarIrma2005-09-01
洛克人"理論上"是夠用了
但像aztec某些區域可能fps會降一些就是...
3500左右就可以買到承啟6600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9-04
建議找找三千多的 GeForce 6600普通版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9-06
我也是MX440換洛克人,老實說感覺沒差多少,畫質有
有改進,但FPS值沒降多少~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9-08
你是指沒"升"多少
FPS基本上 沒遇到smoke與aztec 應該都是99才對
Yuri avatarYuri2005-09-13
建議ram加到1G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9-14
錢不是很吃緊就買高價點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