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人電腦主機板壞了,請同學幫我看電腦,他開了清單給我
Sempron 2800+/64bit
K8NS
512MB RAM
(舊電腦是四年前的orz,加上是學生沒什麼錢換普通的就好)
我想問原本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
這樣會不會衝到?
如果一定要換顯卡,洛克人9550可以嗎? 好像很多人推薦
效果跟原本的顯卡會差很多嗎?
小弟對電腦不太懂,希望大大能指導一下 謝謝
PS:我只玩CS1.6 用學網
--
Sempron 2800+/64bit
K8NS
512MB RAM
(舊電腦是四年前的orz,加上是學生沒什麼錢換普通的就好)
我想問原本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
這樣會不會衝到?
如果一定要換顯卡,洛克人9550可以嗎? 好像很多人推薦
效果跟原本的顯卡會差很多嗎?
小弟對電腦不太懂,希望大大能指導一下 謝謝
PS:我只玩CS1.6 用學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