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網拍3DS跌破九千!? - NDSCarolina Franco · 2011-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看到的,而且賣家的評價是破萬的 板X魔X,但是有點太便宜反而不太敢入手 小弟是中部人沒去過這店家 有沒有台北的版友說一下這家店會賣有問題的貨嗎? -- NDS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1-03-15魔力跌破9000了?!趕快去買(喂Quintina2011-03-17這間店我覺得中規中矩~可以去看看Emily2011-03-22上次二之國度首批2250我再這家買的..可說是當天最漂亮的價錢Edith2011-03-23但是後來QQ....是說我二之國玩的蠻開心的...就釋懷了XDCandice2011-03-28太驚人了~~~Olga2011-03-31SO SWEETIna2011-04-01這家應該是ok啦~不會有什麼問題現在也是有一些實體店家報9k以內了Joseph2011-04-04y拍還逛到一間站前oo龍也是8980 看來新的一批貨到了?Barb Cronin2011-04-07YA 離7000不遠囉Edwina2011-04-11如果是新埔捷運站那家,小弟買過幾次,都OK~Callum2011-04-12衝了!!!Edith2011-04-14某樓要7k還是等2手Barb Cronin2011-04-15之前DSI DSILL PSP DSL都是在這家買的 之前不是賣超貴 亙Audriana2011-04-16不過這就是衝首發的代價 唉Andrew2011-04-17請問官方訂價是25000日幣嗎? 怎麼乘了0.36發現比訂價低了= = 好像怪怪的..Andrew2011-04-22定價不代表成本價Ophelia2011-04-24店家照定價入貨的話 豈不是要店家通通訂高於定價賣XDSandy2011-04-27希望我禮拜一去拿新機子的時候可以便宜點T^TEthan2011-04-29搞不好任天堂工廠受損,缺料就開始缺貨嚕,早入手心安Anonymous2011-05-03工廠不是在對岸嗎...Sierra Rose2011-05-05回樓上的, 3DS是在大陸生產....Kyle2011-05-09台灣也有在代工的樣子Barb Cronin2011-05-10但出貨是在日本出,除了任天堂外沒盤商能從大陸拿貨吧Brianna2011-05-12ndsi在這家買的 很正常:)Dorothy2011-05-14不過一元起標會有店員標回來XD上次去買東西偷聽到(?!Skylar DavisLinda2011-05-17剛入手, 目前沒啥問題Hedwig2011-05-18水喔 終於等到這個價錢了Victoria2011-05-20昨晚還9980..看來二手價沒低餘8000就不用猶豫買新的了Lucy2011-05-23怎麼一下子掉那麼多Hedy2011-05-24不知道貨源是否充足…這價格真的很棒>///<Lily2011-05-28靠北,跟首發差了五六千>"< 想賺價差的朋友冏了Hardy2011-05-31入手的時間快到了~Ingrid2011-06-01日本人現在心情買3DSVanessa2011-06-03我就是去板橋魔力買9980的潘仔= ="Jake2011-06-07現在日本批價只有22xxx 價格跌下來很正常 日本山積Frederic2011-06-09不過一元起標會有店員標 https://muxiv.comUla2011-06-13店家照定價入貨的話 豈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3DS的friend code的問題任天堂對抗盜版 擬發佈更新 封殺破解版N3DS拆解為何NDSL的RPG大作皆無中文攻略本3DS不玩時,大家是關機還是休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