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地下街
好多人都是來買wii的
今天的報價比昨天高了一點
價格有9000或9200兩種
可能是剛好過了五號發薪水大家都出籠了吧
sports今天很缺貨,心裡真是緊張了一下
我是在pipi買的1300(今天問到最低有貨價)
主機在普雷伊買9000+第一次與右手把套餐1700送右手把果凍套+壞利歐1600
終於成為wii一族可以閃人
跟老公拿到wii之後覺得歸心似箭阿
連玩兩小時第一次之後現在才來波閃光文
wii真的很好玩,連第一次都可以玩好久
現在要來玩sports啦容我告退掰掰
--
好多人都是來買wii的
今天的報價比昨天高了一點
價格有9000或9200兩種
可能是剛好過了五號發薪水大家都出籠了吧
sports今天很缺貨,心裡真是緊張了一下
我是在pipi買的1300(今天問到最低有貨價)
主機在普雷伊買9000+第一次與右手把套餐1700送右手把果凍套+壞利歐1600
終於成為wii一族可以閃人
跟老公拿到wii之後覺得歸心似箭阿
連玩兩小時第一次之後現在才來波閃光文
wii真的很好玩,連第一次都可以玩好久
現在要來玩sports啦容我告退掰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