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鄉民玩心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

昨天請團長幫加入後 今天手癢就跑去跟鄉民們玩了 ~ 剛結束

剛才玩了兩個地圖 先講NUKE好了 ~

真的好久沒玩這個地圖了 以前cs 1.6玩過 (年代已久遠 @@)

NUKE 當恐怖分子 XD 一直被打好玩的 ~(鄉民真準)

第二章地圖 dust2 ~

一樣當恐怖分子,前十六局 拉鋸戰 ~ 還蠻刺激的! 鄉民大都知道怎麼衝怎麼守

而且又不用怕有外掛 ~ 感覺很好玩~


第十七局 買好槍後 馬上衝 a up ~ 先在中間丟一顆閃光 (因為前兩局有鄉民

偷走中間值直上來 被掃掛XD ) 還真的被我逮到~ 這局 恐怖分子贏了

就在第十八局 一樣走 a up ~ 但是沒注意中間~ 因為隊友已經上a點了

想說就衝最後幫守屁屁 (怕被肛) 第一眼看 沒人 想說 應該就沒人了

反恐應該從別條路殺過去 ~ 頭一轉向另一邊 中間突然有人出現

結果還是被肛了= =! ~因為我守後面

我一掛 隊友也跟著被肛了 (抱歉@@ 一起被肛 不孤單)

就在哪局之後 恐怖分子 開始狂贏 也得到最後勝利 ~

在要跳到戰積畫面 ~ 筆電當了 = =! 不知道有沒有算到勝場

我勝場率很低 ~~


總結 : 開心 謝謝陪我玩 ~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06
哈囉 歡迎你啊~~~我好像還沒跟你打過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08
哈~好快的心得 你一上線就在問有沒有鄉民房~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10
有新人耶 ~~ 我又要手癢了(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12
柯 跟鄉民玩不用擔心黑AK 雖然我昨天才退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