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組了一台新電腦

配備都還可以 玩遊戲都不沒有延遲的狀況

但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家裡桌子椅子關係

在網咖都很順

用家裡電腦玩 就變成好像入門BOT

瞄不到人 這幾天一直被莫名其妙的炮槍 然後就被對方肛

到底是什麼問題勒?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9-05-15
"都不沒有"是? 你先承認莫名其妙的心理作用想被對方 *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17
開遊戲的時候 看一下 FPS是多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17
"都不沒有" fps是71左右...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9
因為網咖電腦比較好啊..科科
Dora avatarDora2009-05-22
fps71@@?你的顯示卡如果夠力的話,其他設定有比照以前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25
關閉垂直同步、fps_100、滑鼠加速..等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30
我不清楚網咖什麼設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