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超出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用win7 x86 我一進遊戲時畫面只有左上角的畫面,

驅動也灌最新的、也用了右鍵以系統管理執行也是一樣

也沒有執行別的程式、沒有灌防毒!

不知怎麼了?可以幫我解一下嗎?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配備

CPU (處理器):AMD Phenom II X4 810 2.6Ghz
MB (主機板):GA MA770-US3
RAM (記憶體):金士頓 2G DDR2-800 X2
VGA (顯示卡):HIS 冰酷4 HD4850 512M DDR3
HDD (硬碟):WD SATAII 640G AAKS
PSU (電源供應器):be quiet! 400w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6
左上角畫面? 有聽沒有懂.. 貼張圖來看看
Annie avatarAnnie2009-05-27
先關視覺效果再開CSO看看吧.
Andy avatarAndy2009-05-27
Win 7 用RC看看吧,我這邊測一堆問題呢~(我做筆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