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用Wii玩GC game - 任天堂John · 2007-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一下 假如用Wii玩 GC的遊戲 遊戲也會跟著分區嗎? 我是Wii美版主機 所以也得買美版GC的遊戲就對了 ? -- 任天堂All CommentsRobert2007-01-07YESFreda2007-01-10freeload是好朋友.....Related Posts[NGC]廢話落落長的心得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