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塊顯示卡
是微星 NX6200 TD128SP
它原本支援AGP8x/4x
可是我電腦只有4x的AGP插槽
如果買了NX6200 TD128SP
打CSS會不會順 ???
我電腦 P4 2.4G (沒有HT,但不夠可以超頻)
RAM 1GB
--
是微星 NX6200 TD128SP
它原本支援AGP8x/4x
可是我電腦只有4x的AGP插槽
如果買了NX6200 TD128SP
打CSS會不會順 ???
我電腦 P4 2.4G (沒有HT,但不夠可以超頻)
RAM 1GB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