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爸爸的同事一起去吃飯 而同事還帶了一個小六的男生
就在歡樂的上菜時間 那個小男生問我
男:姊姊 你有玩網路遊戲嗎?
我:有阿!怎麼了?我玩CS ONLINE喔~
男:(興奮貌)真的喔!!? 那你有玩過火柴人的嗎?
我:蛤?火柴人?沒玩過耶!我只玩過1.6和ONLINE
男:那你等級多少?
我:喔~我才9級!
男:(驕傲貌)哈哈,我已經20了耶!
我:娃~好厲害喔~20耶~你很厲害囉?
男:對啊!而且我同學有外掛我們都一起玩 升級很快耶!
姊姊要不要也跟我們一起~
我:(OS:去你X的死小孩)可是用外掛不好耶!會被抓喔!
男:才不會咧~我很多同學都在用阿!不用外掛的才是笨蛋!
不然這樣我有一隻15級的人物姊姊你要不要?
我:(OS:感羚羊~草之百)。。。。。。。爸我要去廁所!
然後我就沒理那個小男生了,因為我發現我被徹頭徹尾的瞧不起阿阿阿阿(翻桌)
現在的死小孩已經不再是國中生的專利了嗎?
還我單純可愛的國小生~~〒▽〒
P.S 在奇摩首頁搜尋打CSO 往下看最先出現的竟然是CSO透視程式
再GOOGLE打CSO 則是先出現CSONLINE 緊接著就是CSO外掛...
只能說這世界病了╮(╯_╰)╭ 還好我都在歡樂鄉民房
附帶一提昨天 K 還破九了喔!! ^.<
﹉﹉﹉﹉﹉﹉﹉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