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很屌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板規有寫引戰 水筒嗎 沒有
板規有寫東場被檢舉 id場地 永久水桶嗎 有
你這版主是在當三小的阿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4-12
《上站次數》2次
Susan avatarSusan2008-04-14
免洗的就閉嘴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4-18
被水桶 當然要開分身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4-22
可惡...2壞掉...這是一篇沒有意義的廢文
Belly avatarBelly2008-04-26
應該是被水桶的人~申請免洗帳號又上來引戰
Freda avatarFreda2008-05-01
我愛嗆板主 爽
Lily avatarLily2008-05-05
麻版就是有這類愛來亂的 才會搞的現在這樣烏煙瘴氣
Cara avatarCara2008-05-05
你這篇很屌嗎? 沒有。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10
樓上K大我很久沒跟你打了~下次來跟我打牌了啦
Isla avatarIsla2008-05-11
這就是台灣阿 不然紅衫軍 那來的
Mary avatarMary2008-05-12
你不是要搬家了....很久沒跟帥哥場主打牌了咧~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5-16
我已經搬好了~哈哈!!下禮拜我開場你要來..不管XD
Mary avatarMary2008-05-20
如果這麼屌 那就去當兵...要嗆多大都有...整天有人想跟你吵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5-21
版主 你憑啥水桶我
林北 早退伍了
Agnes avatarAgnes2008-05-23
死蔡鳥
Rae avatarRae2008-05-25
難怪人家說現在當兵越來越爽~由此可知...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5-25
簽進去呀....
我在受大專訓時候你攬叫毛 不知道掌出來沒有...
Steve avatarSteve2008-05-27
搬到哪邊......不要離捷運站太遠呀~
Irma avatarIrma2008-05-30
剛好就在市政府站旁邊XD 走路15秒
Annie avatarAnnie2008-06-02
要簽不會自己簽阿
我在幹ㄇㄟ 你還在打槍勒
Noah avatarNoah2008-06-04
科科....這麼近 ok的拉 等你開場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05
誰去叫她 起來上班阿
Ula avatarUla2008-06-08
沒證據  叫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12
沒版主 真無聊
真蠢 人家都自首了 那一個東場有證據 拿來看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6-15
有所有東場都復活囉 因為沒證據
這真是一堆傻B~~~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17
我說幹你娘 我真的幹你娘了嗎?
我說東一萬  真的東一萬了嗎?
Olive avatarOlive2008-06-21
腦袋長好一點
James avatarJames2008-06-25
開始凹了 真蠢
Joe avatarJoe2008-06-29
凹?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啊 沒評沒據就閉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9
wvft一定有在看軍旅版(  ̄ c ̄)y▂ξ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2
朽木不可雕也~~~
Ida avatarIda2008-07-05
糞土之牆不可汙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06
麻版全面可東囉~~~
Delia avatarDelia2008-07-07
朽木?可連到需要自我陶侃了 科科...
Mia avatarMia2008-07-12
憐y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6
版主 該上班囉~~~
Una avatarUna2008-07-17
不過很明顯的該場有東啦,就只差一個比較實際的承認而已
Kyle avatarKyle2008-07-18
人賤自有天收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20
東場 永久水桶喔~~~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1
那我是否也可以說 很明顯的 沒寫不東的場都有收東
以後大家沒地方打”((>(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2
誇張承認東一萬那是打迷糊,總之I的口氣好一點就換人水桶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5
科科 怎麼龜起來了?不是要戰了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6
一堆人 真愛睜眼說瞎話~~~
跟你吵 有屁用阿~~
Delia avatarDelia2008-07-30
一堆人 愛看到黑影就開槍
Lily avatarLily2008-08-01
s你在這邊PO可惡 有屁用啊?
Jacob avatarJacob2008-08-05
不管我口氣好不好 該水桶 不水桶 我不爽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07
嗯,不過我常去的幾個場都沒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10
我PO給版主看阿 看她官威多大
他就是有東 打牌就是親戚 一起尻外人
John avatarJohn2008-08-13
哪隻眼睛看到該水桶?哪些話證明該水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15
雞蛋大,PO徵人文裡禁東字眼是系統幫你寫好了喔,不必再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19
不錯不錯 XX是有腦之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24
一堆人 愛凹~~~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8-29
我看到你的腦殘 你就是腦殘 承認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9-01
去打小報告說我侮辱你 水桶我啊
Donna avatarDonna2008-09-05
沒板主 真無聊 戰你不好玩~~~
Kelly avatarKelly2008-09-07
f大火氣真大阿 打幾雀吧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11
科科 戰不贏要龜起來了 來點會的好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12
哈 我剛考完會計 中午要考統計 閒無聊戰一下
難得我也可以戰 喇一下賽解解考試壓力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9-14
戰版主很屌嗎!? 你不爽是你家的事 放各大絕....
Steve avatarSteve2008-09-15
不用考啦 打牌就好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17
不爽可以不要來MJ 版 這邊不差你一個廢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9-20
戰你 有意義嗎~~變成髒話連篇 很好玩嗎
Yedda avatarYedda2008-09-24
還考試勒 連菜鳥都還不是 還只是一顆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6
i大這句話是吵不贏的退路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9-29
連版友都戰不過 就想戰版主 回去練練再來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9-29
反正早就已經髒話連篇了不是 可見得水準也沒多高...
這樣也想出來戰 太嫩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9-30
我只是不想罵髒話~~~
等一下又被通知要去地檢署 麻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0-01
不是不想罵 是戰不過~"~
Megan avatarMegan2008-10-03
龜就龜 俗辣就俗辣 少扯什麼地檢署 太弱了
Jacob avatarJacob2008-10-07
所謂的弱 就是一種罪!!!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07
是ㄋ喔 你改天去看看就知道麻不麻煩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10
太會牽拖了吧...老子在黑特等你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13
告我啊 讓我見見世面啊 輩份啊 來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0-16
很簡單,版主公開發文請該場主釋疑,他還敢回東一萬就水桶
Joe avatarJoe2008-10-18
注音文~"~ 毛長齊了沒阿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0-19
若他公開說沒東不就天下太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0-24
那有啥麼問題~~~
毛很多 要借你植髮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25
阿 我忘記了 你這各免洗的不夠資深 不能上黑特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0-29
戰不贏東 就想換其他的戰?想轉移焦點 弱就是弱
Noah avatarNoah2008-11-02
讓大家看版主問和前版主問會不會有一樣的回答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06
你夠屌 罵句髒話來聽聽~~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09
有沒有東 有腦的人都知道了 還用戰 真是戰不起來
Emma avatarEmma2008-11-14
沒問題啊 黑特等你 有種就來啊 29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16
還會打世紀ㄋ
還要去HATE喔 不是很秋 '想見世面 這裡來一發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16
弱不弱 有眼的人就知道 還想凹 真是凹不過去 弱
Jack avatarJack2008-11-21
講話變收了 這樣不秋了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4
feen5432 跟他戰 只會逃 太弱了 沒意思....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28
你不夠格
Doris avatarDoris2008-11-30
你也可以去HATE對我ID罵看看
請罵髒話 其他都太弱了 當你們很有種的 來吧
Kyle avatarKyle2008-12-02
COME ON~
換你們要逃了喔 好虛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2-07
少用激將法 我不會上當 而且我早就在黑特PO一篇了
Adele avatarAdele2008-12-10
喔 你實在很弱 連黑特也PO不了 哀 實在太弱了
我光明正大 逃什麼?不過是激將法 跟你一樣才會上當
Kyle avatarKyle2008-12-14
剛誰說不怕的阿 現在又變激將法 真是NO GU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15
小峱峱 會怕就好 以後乖點
看你嚇成這樣 就放過你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19
我早在黑特幹了 是你弱到不行戰不起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21
小孬孬 戰不起來就乖乖回家喝奶 外面很危險的
Dora avatarDora2008-12-25
就這樣喔 鞭大力一點 不痛不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29
祖宗十八代 都可以鞭 怕你不敢